close

斷食真是太神奇了!

 

 

小真‧132期學員

 

蘇老師、蘇媽媽 你們好!

 

首先要告訴你們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居然可以跑步了 !

 

那是自從9210月車禍傷了腰椎之後不可能的事,上個星期五 (1/22) 因為要躲雨,本來只是要快走 <那是我的極限> 沒想到,居然輕盈的跑了起來,好快樂喔!所以,又在雨中跑了好久,那真是多年來不曾體驗的呢!

 

而原本頭腦整天昏昏沉沉的,全身都緊繃的感覺,自從在斷食營第3天開始,整個人像是脫胎換骨般的輕鬆起來,原本睡眠品質不好,但是現在都能一覺到天亮,而且第二天的精神也都很好。原來我也可以有這麼好的生活品質啊!

 

另一個好消息是,原本12/9的乳房超音波檢查,右邊有多個結節,約0.67公分。但是1/18再去做抽吸檢查,居然變小了。昨天去看報告,慶幸是水泡, 而且竟然只剩下0.62公分。天啊!竟然這麼神奇!所以今天趕快寫信告訴你們!

 

1/9 1/15 斷食營體驗回來後,我又無水斷2天、有水斷1天。體重又下降1.5kg,體酯也下降4.5%,不過。因為女兒從學校回來。所以也嘴饞的陪她大

 

吃了2天,但是,第三天一早,我就趕快喝檸檬鹽水,所以體重仍然控制著。

 

算算自從1/9到目前為止,體重共下降了7.5kg,體酯也降了9%,真是高興。

 

斷食的好處真是無法形容的,但是,我想靜坐與瑜珈應該是將此好處發揮到極致吧。能讓我時時注意自己的姿勢,尤其對脊椎的調整與體型的雕塑都很有幫助呢。

 

感謝兩位讓我的人生重新光采,尤其蘇老師糾正我走路的姿勢後,現在我走再久的路,都不會覺得腰酸與膝蓋疼痛了。我會遵照老師的教導,繼續做瑜珈和靜坐,並定時做斷食排毒,因為一切是那麼美好啊。

 

原本都要喝濃茶與咖啡的我,現在終於明瞭白開水原來也是這麼的甘甜啊, 尤其是很會水腫的我,都不大敢多喝水,但是,現在一天喝個 3000cc的白開水都很OK 呢!

 

斷食營七天的神仙生活,在身、心、靈。都徹底洗滌了。原本只是聽同學說,蘇老師斷食營不錯,該去試試的,心想排毒應該只是對體內毒素的排泄而已, 沒想到收穫是這麼的大,真是不可思議,簡直是 「太神奇了」!

 

再怎麼形容也無法真切的表達斷食營帶給我的收穫!應該是要親身體驗才會明白的!真希望能再有機會回到你們那美麗的仙界!重享身、心、靈的昇華!   再次衷心的感謝二位!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