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工程師的斷食體驗

 

 

 

 

秋霞‧132期學員

 

 

我是竹科宅女工程師,每天生活總是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生活常為了趕時間,吃飯吃得很快,生活步調也很緊湊,常常壓力很大,睡眠品質很差,便便不通、長痘痘等問題都有。

 

期待可以放鬆心靈、減肥和體驗斷食,參加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雖然這個星期只是我人生中短短的其中一個星期,但是我的觀念、身體和心靈卻在這一星期前後大不相同。

 

三天沒有吃飯,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嚇人,在這三天中反而精神一天比一天好。說不想吃東西是騙人的,但在斷食當中我學習用自己的心靈去控制身體每個「想吃」的慾望,好讓身體就可以排出更多的毒素,得到更大的成果。

 

大概是有同伴的鼓舞,飢餓感並不是那麼強烈難忍。看到每天早上,從身上排走許多嚇人的宿便,就覺得很有成就感,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健康。現在面對美食,也不會覺得那麼難以抗拒,反而可以更冷靜的去判斷身體是否需要這些東西。

 

斷食後的復食,那珍貴的200cc的果汁和蔬菜湯,小口小口慢慢含在口裡,細細品嚐,就怕幸福的滋味一下就流失了。記住這復食的感覺,現在吃東西也不會狼吞虎嚥了。

 

每天早晚練習的瑜珈,動作不難,但是非常實用,學會後不需要老師帶,現在自己在家裡也會練習。還有蘇老師教授的靜坐,學習著讓自己心靈成長,感覺心靈很平靜,對於老闆指派的工作,也學習用另一種角度去看待了,心境改變,心裡的壓力也減少許多,也更清楚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斷食後身體也發生許多如:變瘦、痘痘變少、氣色變好、從小因為過敏一直有的紅鼻子不見了、骨架變正等等。另外,當其他學員開心的跟我說他們身體的病痛因為斷食改善許多時,是我最高興的事。

 

最後,還要感謝蘇老師、蘇媽媽,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們,還有跟我一起挨餓的好伙伴們,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