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斷食的經歷,落實為生活的習慣

 

 

 

 

 

白蘭‧125期

 

 

 

 

親愛的蘇老師與蘇媽媽,您們好!

 

 

 

拖到今天才提筆是希望自己能確實把蘇老師及蘇媽媽所教導的,落實成為一種生活習慣,並藉此檢視一下自己的能耐...

 

 

下凡已兩週,有十天的中餐是吃自己準備的蔬菜湯,但也吃了五次大餐。每天喝1500cc 檸檬水,我最愛的茶倒是少喝了!

 

 

吃東西的時候儘量做到專心且細嚼慢嚥,不知不覺就吃的較少,且感受到原來蔬果是這麼美味,且百吃不膩。吃完身體沒什麼負擔,倒是覺得外面賣的便當太油膩,量太多,吃了不舒服。

 

 

我也儘量在每天早晚靜坐及做瑜珈,時間雖然不長,但覺得肩頸僵硬的問題倒是改善不少。我8/16下山時體重是53.5kgs,現在是53kg,我認為若是能配合飯後散步,效果應可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我朋友同事都說我變瘦、變漂亮,且氣色變好了。以前老是一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原來斷食 + 瑜珈 + 靜坐真的是可以打通任督二脈的...

 

 

感謝蘇老師蘇媽媽的用心與耐心,沒有筆電與手機的日子不只是形式上,也是實質上的放下...凡塵俗事真是惹人煩,接下來我就要實際的放下一些不需要的應酬。畢竟少了我們,世界照樣轉動,但對自我卻是另外一種的釋放與提昇..

 

 

再次的謝謝蘇老師蘇媽媽,還有愛琴姐!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但是收穫真的很多,而且陸續有新的體悟。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所以我也一直在傳遞斷食好處的訊息給我的朋友及家人,今天開始也配合教會,做為期一週的一天一餐有水斷食。

 

 

也期待自己能維持一個好的樣式,能成為一個好見證..

 

 

愛你們也愛所有125期同學的

 

 

白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