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風災的問候

 

 

蘇老師:

 

你好!好久沒聯絡了,聽到風災對你沒有太大影響,實在太好了。

 

這個暑假沒到台南來,是因為選擇了另一個更高難度的活動,挑戰自己。我在香港參加了一個禪修營,為期十天,每天坐禪十小時,首九天還得禁語。

 

有勇氣參加這個禪修營,說到底還得多謝蘇老師你教會我靜坐,雖然只是很基本的,但對我有莫大的幫助,讓我明白如何幫助自己紓緩情緒,更進一步要嘗試朝這方面努力,提升自己。

 

進入禪修營之前,曾在家斷食,效果是有的,嘴唇的唇色改善了,但維持不了一個星期,因為飲食不能保持清淡,我想未來還是抽空到玉井來斷食好了。

 

至於爸爸媽媽,他們每天早上吃早餐前都會喝一杯檸檬水,清清腸胃。

 

這個暑假有一個學員參加了兩期斷食營,她是我同事來的,不知道她可有告訴你呢?她說來斷食經歷非常好,但還沒機會和她詳談感受,有機會向你轉述。

 

希望蘇老師繼續教學員靜坐,為他們開啟這心靈之門,展開靈修之旅。

 

 曉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