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萍‧119期學員

真是有夠@@@的愛死了這個地方

回來已經快2個星期了,說實話有懷念那遠離塵世的山上

回想要去參加斷食的前一刻,還無意識到何謂斷食?

"愛哭又愛跟路"的我,興奮又期待的跟隨著ㄚ存參加活動

(因為我覺得ㄚ存安排的活動都很有意義又有趣)

so,不疑有他的,壓根兒就無認真的看過資料,更無任何的心理準備.............................

第一眼看到蘇老師自然之家時,那Feel就是喜歡,喜歡鄉間小路,喜歡四面環山,喜歡蛙鳴鳥叫

雖然42位學員中我們不算最年輕,but,也不算大啊

一直認為我們應該會很厲害,應該可以撐過黃金72小時,還可以悠哉悠哉的遊山玩水

唉,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這三天完全處於崩潰狀態,餓到真是不行

一度萌生想把包袱捲捲,我要下山吃大餐啦!!

所以,中間就發生了偷吃了一顆巧克力事件,天啊,真是人間美味,伴隨而來的就是罪惡感囉!

身體的反應真的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除了全身無力外,冒冷汗、喘不過氣。漲氣...................

中間還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自己現在想起來真覺得不好意思呢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上述的狀況瀕繁,第二天就跑去"嚕"蘇媽媽...........

跟蘇媽媽說我不要再喝水了,再喝我就會吐了,再強調"我會吐給你看哦"

旁邊有蘇媽的兩位朋友,笑到個不行....................

最後蘇媽說:好啦!我等一下泡蜂蜜水給你喝................................(真的是太開心了)

整個課程是7天,但因應全體學員的意願,前三天就直接給它有水、無水斷

真不知我當時那來的勇氣,現在,還是不明白,只能說同儕的力量真是大啊

此番經歷下來,完全和想像中的我不同,怎麼會弱到連腦袋都無法控制.................

人在絕境中真是什麼想法都會出現

想我可以在工作繁忙的時侯,也不會覺得餓

想我可以徹夜不睡,只為了完成工作

想我遇到困難的事,都會想盡辦法解決它

想我可用堅強的意志力做任何事,就算是頭痛、身體不舒服

但是,為什麼就是在這三天敵不過"口腹之慾"和身體自然的排毒反應

第一次有被自己打敗的感覺,不怎麼喜歡

但是最大的收穫就是將一直咳的氣管炎自然療養的快好了,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蘇媽

在這期間我想可分為心靈&身體的療養吧

想我出發前告訴老爸說我要去參加健康瑜珈斷食...........

老人家一度莫名奇妙,經我解釋後,很認真的告訴我:這一次去沒關係,你不要加入會員哦........

會心一笑,老人家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要餓肚子

爸每次叫我吃飯,我說不餓,他都會說:時間到了就要吃,不餓也要吃一點

(這就是陪了我們很多天的餐..................)

嗯,這說法和斷食有極大的衝突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原以為度日如年,現在,真的懷念

雖然那7天中沒有做到老師說的八放...........(放手機、放工作、放口腹之慾............)

不過,我已經是謝天、謝地,謝ㄚ存了,因為,這是我這幾年來放下最多的一個星期了

輕食,不要吃太多,對身體就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真的身體會讓人有所感覺的

7天6夜的田園生活,早睡早起(10:00睡覺5:00起床) 沒有現代資訊來源(電視)的干擾

手機&網路訊號還會飄移不定,想打電話都還要有機緣

這樣的生活不覺無趣,清清腸胃.、散步、做做瑜珈、學學靜坐,累了席地而坐,躺著就睡

這也太隨性又自由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還要去找蘇老師&蘇媽媽

渡假也罷,調養身體也好,想讓人找不到的時侯,那也是個好地方......嗯,可以考慮哦!!

最最後,想知道斷食過程精彩的回顧,請參觀ㄚ存的部落格

因為,我沒有力氣拍照,阿芳倒是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