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仙歡喜斷食營】激發身體原本的機能,讓身體活起來

 

 

 

 

 

200811月金盏參加第一次斷食營之前,她已經服用了一年的高血壓藥,她因為膽結石,壓迫到胰臟,造成胰臟發炎,引發背部酸痛。起初金盞以為背部酸痛只是因為工作勞累引起的一般症狀,並不為意。直到有一天晚上背部痛到想吐,她到廁所試圖吐出來,但還沒吐,就昏倒在廁所裡。

 

 

 

金盞的忍耐力驚人,雖然背部痛到昏倒在廁所,她清醒後,隔天還是去上班,直到隔天下午,痛到忍不住了,才到醫院檢查,後來才知是胰臟發炎造成,金盞在醫院住院半個月,不能進食,連水都不能喝,每天只能打點滴。

 

 

 

金盞的好友麗娟,去年參加過蘇老師斷食營後,受益良多,她見金盞被疾病所苦,力薦金盞一定要來試試斷食療法,改善自己的健康,「去斷食第一個期望,是不想再服用吃了一年的降高血壓藥,」金盞說,她讀了「身體使用手冊」,書中說當人生病,不能只靠藥物,必須要激發身體原有的機能,重新調整自己的身體。

 

 

 

金盞說,她有次咳嗽的很嚴重,有位朋友介紹她去看一位有名的中醫,醫師把脈後,告訴她,她的咳嗽不是感冒引起,而是肝膽中毒引發的咳嗽。金盞這時驚覺,她吃藥過多已經造成身體嚴重的傷害,她一定要試圖擺脫對藥物的依賴。

 

 

 

200811月第一次參加斷食營,到現在我都沒再吃降血壓藥了,」金盞開心的說,當初她的斷食前連低血壓都破百,現在她的低血壓都維持在890,而且五個多月來血壓都維持在正常狀態!

 

 

 

金盞說,她第一次斷食每天排出黑濁的便便,都有濃厚的藥味,令她十分的吃驚,她想到之前連吃一年的西藥,實在十分恐怖,不再吃藥,讓她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擺脫高血壓藥是金盞斷食後第一個收穫,第二個收獲是,她因為工作經常久站,兩腳腳跟有嚴重的肝斑,在斷食後的第六天,那些肝斑都消失了;金盞之前每晚睡覺,一翻身一不注意,腳就會抽筋,抽筋的現象很頻繁,而且還連續了兩年,但去年11月第一次斷食到現在五個多月,晚上睡覺再也不會抽筋了,金盞沒想到斷食,斷食竟然也讓她擺脫抽筋的困擾。

 

 

 

金盞因為工作繁忙,以前經常熬夜,她斷食後,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盡量早早睡覺,早早起床,讓身體多休息。三月金盞再來參加神仙歡喜斷食營,五月,她要參加十日斷食營,挑戰七日不進食,她相信十日斷食會讓她的身心得到更充足的休息,她也準備迎接十日斷食後,那些她意想不到的,身心靈的新體驗及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