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出發

 

 

 

 

養樂多‧116期

 

 

要去斷食營前我是一個人報名

 

 

很不習慣團體生活的我最後忍不住還是約了老妹陪我一起去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妹妹年前身體出現很多狀況讓我很擔心

 

 

 

 

 

 

 

 

等到了可以候補的消息我真的很開心

 

 

當小璇妹妹也報名後我也安心許多

 

 

要怎麼說我是個不適應團體生活的人呢?

 

 

我不喜歡去旅行的緣故也許是很多的經驗都很糟

 

 

而早幾年是我經濟壓力很大

 

 

不管走到哪我還是活在自己世界裡

 

 

很像旁邊有背景音樂.而我卻是在拍mv一樣自導自演

 

 

完全很容易狀況外.對於很多活動也提不起勁

 

 

想一個人靜一靜

 

 

想要面無表情

 

 

偏偏我是個不笑臉就臉很臭的人

 

 

於是很容易得罪別人也不自知

 

 

更慘是我又不愛解釋

 

 

越描越黑是常有的

 

 

加上我認床認的很嚴重

 

 

高中畢旅時我是那種在外面根本不能睡的人

 

 

而且自己的沒個性容易旅行總是遷就著別人的

 

 

根本在家裡我就是比外面輕鬆

 

 

窩著看書練琴練瑜珈

 

 

一個人出去散步走走反而讓我很輕鬆

 

 

我知道往內求的力量比往外對我來說實用多了

 

 

而且玩很累好不好.....我工作累都累死了

 

 

想到要玩又無法負擔經濟

 

 

那更是提不起勁

 

 

很少人知道約我後

 

 

我要拒絕別人的壓力更是大

 

 

 

 

 

這次妹妹要跟我去她也擔心了一下

 

 

不外乎過去她出去都像丟掉一樣

 

 

媽媽問也不會問.這就是差別待遇

 

 

我要出們卻是非常的家管嚴

 

 

搞的好像我做了什麼壞事

 

 

過去朋友和我出去晚歸都有被我媽精神訓話的經驗

 

 

再來我過去的個性有著經濟壓力大出去玩也放不開

 

 

只是在這一年連我學生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巨變後

 

 

妹妹現在她也是對我很有信心

 

 

要出去七天住外面

 

 

我可是不斷偷偷的計畫

 

 

當身邊的人都知道我要去斷食營只剩我爸媽我都還沒通報

 

 

我等最後一天用個假藉偷溜出去啦!說是去台南找朋友喔

 

 

這是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發生什麼樣的事?

 

 

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所以我也相信

 

 

更有信心會遇到很好的事

 

 

這樣的心情在一月二十四日早上六點半

 

 

準時台北高鐵出發到台南喔!

 

 

 

 

 

去斷食營的前一周

 

 

我和老妹約定開始每餐減少所吃的食物用量

 

 

妹妹是個一餐都餓不得的人

 

 

但是越想到後幾天要完全不吃東西

 

 

我們反而越吃越多

 

 

就這樣第一天到了高鐵一個人還吃了兩份早餐

 

 

要不是學生秀畹開車來接我

 

 

後來也不好意思麻煩她幫我們準備午餐

 

 

我們才可以沒吃中午

 

 

到了秀畹台南家去聊聊天後

 

 

睡一下下午覺

 

 

秀畹和她老公就開車載我們去玉井蘇老師斷食營報到

 

 

這是第一天

 

 

下午三點報到

 

 

前一天我是緊張到睡不好

 

 

又早起的 

 

 

加上前幾天我拼命補課超累

 

 

直到了目的地

 

 

眼前景象......我就知道來到這裡

 

 

幾天前我是非常工作忙碌也都是值得的

 

 

 

 

 

 

更多養樂多的斷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