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初衷

 

 

 

 

養樂多‧116期

 

一年前無意間逛到一個網友的部落格

這個網頁是說著關於斷食對身體的好處

文章中說的斷食不是只有身體健康的收穫而已

提到斷食營中還有的瑜珈和靜坐課程

那一個瑜珈是我所喜愛的.另一個則是我一直想學習的

於是二話不說

我是很主動裝熟的馬上加入他的MSN來好好諮詢一下

後來也要求通電話把我對於斷食方面的疑惑問個清楚

只是許多的事....一再一再的拖延著

終於今年的十月份我搞定全部的事

決定送給自己第一個禮物就是斷食營的體驗

當然在選定的時間上選擇不會影響我工作的農曆新年期間

不在家過年真的對我來說很特別

雖然這決定是拖延了很久

也觀望了部落格整年

不過在這一整年我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生活上原本困住自己許多的問題也終於都解決了

而在心靈上更是有著非常不可思議的轉變

非常的愉快

我知道是時間到了

其實這幾年常常許多朋友約我出去玩

但我都拒絕了

這整年我都在努力解決自己的問題

如同有本書上寫著

許多人喜歡出國旅遊.離開了這片土地.似乎可就可以忘卻一切.

但這些只是暫時的放下.等到回國時.手機開始響時.又得面對你討厭的人事物.

於是.情緒開始波動.煩躁的心又回來了.其實出國旅遊只是轉換心情的一種方式,

並非解除痛苦與煩惱的特效藥.內心的不安定感若沒有去除.即使到了極樂世界也不會安住的

我很明白自己遇到的問題

有些事不是看看山看看水就可以解決的

不過現在一切都解決了

我自己就會願意走出去

是的

發現以往我要的是快樂?

但我錯了

原來我要的是平靜和一顆自在的心

感情的問題真的空了

而家庭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一直是個乖孩子

很乖很乖

不會做了哪些就代表不乖

許多轉不出來的想法也許就是都想透了

我盡力了也努力了

所以往後生活

我該必須勇敢去走自己的路了

想起的陳老師說的

我的哭是勇敢的....不用害怕自己在別人面前哭

我也許愛哭

但我必須肯定自己沒有逃避的去面對

現在我很喜歡自己

就算是哭或是笑

那都是我

愛別人之前

我必須先學會愛我自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