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SPA是特別為十日自然療法增設的內容,上圖為自然療法之家為提供學員SPA,特別增設的芳療房。

 

 

自然療法之家與 BLISS SPA 合作,請加入肯夢AVEDA概念店的BLISS SPA兩位芳療師駐點,讓學員在斷食期間,透過芳療舒緩身心。因為是第一次的嘗試,十日自然療法芳療主要先以背部舒緩為主,之後將針對學員不同的需求彈性調整。比如學員有腸胃消化不良的問題,則可選擇強化腹腔淨化療程,幫助腸胃的代謝,以利排便、排毒。

 

 

經過十日自然療法課程施行SPA芳香療法,蘇老師收集學員芳療後的意見,再與BLISS SPA 研討,委請BLISS SPA 針對斷食學員的需求,設計不同的SPA療程,改善學員個別的身體狀況。

 

 

 

 

 

 

 

上圖由BLISS  SPA 提供

 

 

 

 

 

SPA芳香療法日後也將導入七日斷食課程,學員可自費,自由選擇下列芳香療法

 

 

 

芳香淋巴舒緩按摩                

 

 

 

藉由輕揉的芳香舒緩按摩手法有效地促進代謝、紓解身心壓力、增強肌肉彈性、提昇免疫力。依循Ayurveda五大元素的人個特質分析,透過Daymakrt專業的分析,尋找出個人專屬元素用油,並透過淋巴按摩來幫助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適合對象 :

 

 

肩頸酸痛、頭痛、失眠、情緒壓力沉重者、下半身水腫、免疫力低下者。

 

 

 

 

 

腹腔淨化療程                         

 

 

消化器官異常症狀, 大致分為胃脹氣、食慾差、胃痛、胃酸過多、慢性便秘等問題, 發生原因與現代社會較忙碌、緊張、飲食習慣改變有關。消化系統是人體抵禦疾病的第一道防線,出了問題的消化系統, 會連帶引起呼吸系統、皮膚系統、乃至神經系統的紊亂,所以針對腹腔生理機制,設計出獨特的按摩方式,有效刺激腸胃正常蠕動,以便順利排出體內積存的宿便、毒素、提昇身體消化新陳代謝,並協助腹部燃脂的進行。如果能小心維護這一把消化之火,自然就能燃燒旺盛的生命力。

 

 

適用對象 :

 

 

消化系統障礙者,如便秘、腹瀉、消化不良、胃腸不適及受痘痘困擾,肩頸背部痠痛頭痛、小腹突出者。

 

 

 

 

 

香精煥膚精華臉部護理               

 

 

這個療程是以大自然的禮物「植物精油」為主角,配合當下身心狀況來挑選最適合的香味,並且搭配專業的臉部淋巴引流,在香氛的帶引之下,增加皮膚彈性,進而達到抗敏、醒膚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元氣,呈現健康光彩。

 

 

適用對象 :

 

 

誨暗肌膚、色素不均、想要擁有好氣色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