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嫻。101、104期學員

DSC05276

  今年我提前送了媽媽最美好的母親節禮物-斷食。

我想這應該是她收的母親節禮物中最愛的一件了。

現在的她57公斤,(體重還在下降中)健步如飛,體態輕盈

以前的衣服都能拿出來搭配再穿

對於節儉與愛漂亮的她真的是開心極了

 

去年十一月我去了蘇老師的斷食營後,回來就立定要帶家人再去。

這一回我帶了五個人去,其中一人就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今年61歲樂觀.開朗.積極.正面,

但近半年來卻常常抱怨自己走不動,抱怨腳痛,抱怨骨盆痛!

我個人的判斷是媽媽體重太重壓痛了骨頭,

但我卻無法讓媽媽健康的瘦下來。

媽媽在出發去斷食營之前還到大醫院掛了骨科,希望斷食營回來後就去能到醫院檢查.......子女們都很擔心

 



 
 

icn_point01_cl1 

 

 v斷食是對身體及心靈的自然淨化過程

 

一段時間不吃任何食物,可使身體清潔自己,將聚集在體內的所有毒素排出

 

因為不需要花費精力在消化上,而使多餘的精力轉到大腦,

 

提升心志徹底的運用

 

這是媽媽當天到台南高鐵站還沒進入斷食營前所拍攝的照片

 

DSC05252

 當時她64公斤,只有157公分的她,體重壓的她喘不過氣來

我一邀她到台南斷食,她知道用了61年的身體從未間斷

現在是該讓她休息的時候了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與我們一起到台南斷食營(真的好勇敢!!)

 
 

                                   icn_point01_cl1

 

v斷食是內部大掃除

 

很多人害怕斷食,他們認為斷食就是挨餓。

 

身體是你的房子也是你每天運作的機器,

 

你經常打掃你的房子,固定的時間也會將家裡的廢物或垃圾清除,

 

但是是否想想也該清清你身體的內部。

 

清除身體內部最好的方法就是斷食。

 

待續........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