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嫻。101、104期學員

 

自從那年一次的斷食後,我愛上斷食時饑餓的感覺, 也喜歡自己能主宰自己意識力的能力.

今年我找到了一個聲稱是神仙之家的斷食營,我期待的報了名,就於12/15踏入了仙界.....

台南高鐵站,美的會讓人誤以為是日本

 

這趟仙界之旅,帶給我許多的意外收穫.就像是買"烤麵包機", 居然送了台"電冰箱"呢~

我整整一個月因為化妝品過敏,滿臉紅腫疼痛不已,這趟路上我總是帶著三寶(口罩.眼鏡.遮醜帽)

心情是愉快的但臉部的不舒服卻沒停過....

愛漂亮的我,這種照片怎麼能見人...  天啊~我不是屬蛇耶...  斷食第五天的臉,已經好了九成九..

皮膚能這麼快速恢復,除了簡單的斷食外,最重要的是大量的飲用檸檬水及清水,我每天的飲水量約5000cc

 

每日的飲用水   伴我七天吃喝的鋼杯

 

每天五點起床,十點半就寢,起床後的空氣與景色讓妳身心不變美都難...

 

隨意拍的日出 美的忍不住拿起相機.. 空氣是冷的,心是熱情的..

我的視力也因為這次斷食,每天看這青山綠地.竟然由0.6進步到1.0..神奇吧...

在平凡的人間,也能享受在仙界般的樂趣..建議..

 


  1. 晚間11點前就寢5點起床
  2. 吃完飯後要散步半個小時以上
  3. 每餐只吃六分至七分飽
  4. 身體只要不舒服,立刻斷食不要進食
  5. 每天練習一個小時簡易的瑜珈
  6. 每天早晚靜坐15分鐘
  7. 不吃肉
  8. 一天喝3000cc以上的清水
  9. 控制情緒
  10. 找出生活的平衡點

這是斷食七天前七天後的照片,明顯瘦了,下山時我雖然只瘦了2.5公斤,但身體可輕盈不少.

 

 圖片1      圖片2

七天前七天後的臉部照片,紅腫退了,又再度恢復巴掌臉美人 

圖片4     圖片3

 

以上所提都是外表的改變.身體內在的變化,也讓人心喜

 

回到台北最開心的是困擾我多年的失眠....完全改善..

我最羨慕能倒頭就睡的人,真是幸福ㄚ.

常期受失眠困擾的我怎麼也無法想像自己能躺下後,想睡就睡..

好幾年來我害怕夜晚的到來,每晚我總是因擔心自己睡不著而更睡不著..

來到台南玉井山上,睡的不是自己的床,結果還是很難入睡,我若能小睡片刻就很滿足了

六個晚上裡,我睡的時間很少,但可能因為沒吃東西,身體沒負擔,並不覺得累

回台北後的每一天,我居然10點鐘就有睡意,一上床就睡著,早上五點不用鬧鐘自動起床.

我告訴家人,這一個月讓我養成這樣的習慣,太晚的活動就別找我,連一年一度跨年活動也不參加.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