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張大姐。65、66期學員

 

4月22日回台北後忙著處理家事及一些雜事,直到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發表"張大姐的奇蹟"

覺得自己應該把這次的體驗與所有人分享

首先介紹和藹可親的蘇老師及蘇媽媽

蘇老師瘦瘦黑黑的身影蓄著小八字鬍,乍人嚴肅的感覺,但一接觸聊起來就發覺他是那麼的溫文儒雅和藹可親幽默詼諧尤其對學員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

蘇媽媽的臉上永遠綻放著燦爛的笑容 為學員們打理生活起居套一句俗話: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玉井生態村確是有如世外桃源 空氣清新遠離塵世沒汽車喇叭聲沒么喝叫賣聲

有的是鳥叫蟲鳴聲老師的吉它彈奏聲清脆的鋼琴聲(老師的女兒所彈)

在這可以讓你真正的鬆懈緊繃的神經放慢生活的步調忘切所有的煩憂

每天跟著老師的指導喝檸檬水做瑜珈、靜坐˙˙˙˙

沒美食大餐沒冷氣套房七天下來真的讓我有了重大的改變

 

 

4月16日清晨與老公拎著厚重的行李帶著一顆徬惶疑惑的心直奔玉井,心想短短的七天如何改善我的睡眠酒癮以及多年的肩痛可能嗎

下午兩點多蘇老師開著箱型車來到玉井車站將我們接回自然療法之家。

老公參觀了四周的環境 覺得很滿意竟然無情的將我丟下要我獨自在這陌生的環境呆七天呆得下嗎我問自己

接著老師帶所有學員認識瞭解環境同學相互介紹原來每個人都有各種不同傷腦筋的問題身體的心理的˙˙˙˙

當時我倒杞人憂天的為老師捏一把冷汗老師您該怎麼辦

 

新鮮的空氣伴著鳥語花香,加上悠揚的吉它聲在這人間仙境我陶醉的靜坐著從沒有過的放鬆安詳與寧靜真的心無雜念

讓我斤斤計較的檸檬水不斷的替我排毒每天清晨享受那一瀉千里的快感

讓我覺得困難的瑜珈我卻能用心的去做儘管滿身大汗全身痠痛,這些都是老師每天用愛心和耐心替我們上課解說的課程

他有智慧的告訴我們要如何照顧自己吃出健康活得健康活得快樂,更教我們如何以嶄新的態度面對人生重新出發讓我的身靈得以重新沉澱

七天下來我發覺自己變了很多不但體態輕盈(瘦了3公斤)神采奕奕,因為我終於可以很輕易的睡著 而且睡得很沉不再那麼煩躁

 

老公說我又恢復以往的溫柔了也不再喝酒了肩痛雖沒完全好但比以前好多了

如此我已夠滿足覺得自己充滿著自信個性也變爽朗快樂幸福的感覺使我頓悟惜福的珍貴,感恩的心彌漫我心頭覺得眼眶充滿了淚水

雖是短短的七天但是我已深深愛上這個家這裏的一草一木都與我發生了感情,難忘的小魚美麗的睡蓮翠綠的菜園

尤其想到老師的辛苦教導蘇老師我要對您說聲老師我感激您我愛您(您是我第四個他說我愛你的男人,之前是老公及兩個兒子)雖然離開那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惦念著回憶著那裏的一景一物,希望有一天能和老公再去重遊一趟

 

很興奮的,我要告訴蘇老師及蘇媽媽,我已經甩掉床頭上一直依賴了七八年的"鎮靜劑"與跟隨我十多年的酒癮

雖然多年的肩痛還偶而發作但我真的非常滿足了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在上課過程我該是個問題最多的"問題學生"但獲益最多的也是我因為您不但傳我道授我業也解我惑,不知是我幸運還是緣份將我帶到"那個仙境"遇上"那位神仙"使我身心一變變得煥然一新,週遭的人甚至於我自己都不認識了到底我是誰

 

含著滿眶的涙水帶著充滿感恩的心簡短的寫到這 希望有緣人幸運者能跟我一樣,帶著一顆好奇與不信任的心去探訪一下"那個地方"是否跟我一樣喃喃的問著那裡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至今我仍百思不解我仍一惦念著那個能短時間讓我改變的地方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由於某種因緣,使我很快的再度重返玉井--

那曾經讓我陶醉迷惘而又神奇的地方

蘇老師說: 你們不是凡人你們是來這裡學做神仙的超凡人而我是來服務你們的”神仙的僕人”』。

神仙是住在很遙遠的仙境裡,除了安詳更是美麗( 美如天仙)。

神仙不食人間煙火,只食清淡佳餚靜坐時祂全然放鬆渾然忘我

每天過得很隨性無憂無慮這裡沒有強權只有包容

這裡沒有紛擾只有平和這裡沒有仇恨只有情愛

 

神仙用花草洗滌祂的身心,讓髮膚留著淡淡清香,,不沾染塵俗的

神仙用泥土包裹祂的身體,排除污穢和毒素,以求清淨而脫俗

沒來過玉井的人,是很難理解我的神言仙語”。

也許是過來人的經驗,所以同學難過的胃痛模樣一次次的咳嗽聲

使我感同身受痛入心扉,憐憫之情由然而生;

但願七天的神仙生活能為他們減輕更或釋出所有的病痛

因為神仙是慈悲的,祂會悲天憫人,幫助人間解除疾苦

神仙不會生病所以我們學習如永保健康青春永駐

神仙會探討生命的意義在哪裡?生活的目標是什麼

 

我喜歡做神仙,神仙的世界是真善美的世界它讓人怡然自得了無清新脫俗

在這裡我莞爾我高興我滿足,我學習過七天的"神仙生活"

回到都市回到現實生活,驀然驚覺我還是沒有完全羽化成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做神仙做神仙對我來說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只要重回自然療法之家,我的神仙夢想彈指可成。

 

對了!老師您忘了告訴我們--

神仙的腦海中都在想些什麼祂有空時都做了些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