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超人園長的斷食後記三則  

181期的玉欽是個大忙人,身體狀況很差,172 & 181期的神仙音茵是玉欽的好友,她特地陪著好友回來斷食。音茵的苦心終於沒有白費,來看看她好友的分享:

文:玉欽 - 181期學員(幼稚園園長)

  我昨天又到醫院複診,總膽固醇又下降,GOT、GPT全部又下降,醫師說:我的檢查指數很漂亮,5/24、9/6、10/4三次的例行檢查,改善很多,醫生說:我可以畢業了!等12/23再複檢喔!而且9月、10月都沒開藥,不用吃喔!
  自8/17參加斷食回來後,我所有胃藥、頭痛藥、咖啡...都跟自己如同絶緣體,飲食也清淡很多,真的!變健康了喔!這些都是好友介紹神仙之旅的療效,感恩啊!週遭有與藥、與咖啡為伍的朋友,趕快鼓勵,讓他健康,那大家在人生遲暮之際,仍然才會擁有老友…

──玉欽 2013.10.5



  每天都有如在自然療法之家5:18分就起床,做早操、瑜珈,筋骨有越來越鬆,飲食非常清淡,已一週未食魚、肉,卻也不會有口慾,本預定這二日要喝檸檬鹽水、斷食,但臨時要去台中開會,只好先擱置,無奈!!凡間生活仍有太多雜事、瑣事,無法抽離!高興的是:不再像鋼鐵怪人般,一把硬骨頭,無法拉、彎。
  但靜坐仍無法靜心,一早有上班壓力,灌腸仍不順,無法控制恐懼之心,希望能慢慢修正,讓自己身體漸入佳境。

PS:回來後胃痛藥沒吃,也沒怎樣,也沒因為肚子空空直打嗝而發脾氣喔!對不OK的事,也較能氣定神淡的看待與處理。一趟神仙自然療法之旅,改變著身、心、靈的潛移默化中...讓自我情緒的修鍊、身體的機能都進步很多喔!感恩!

──玉欽 2013.8.30



  蘇老師:昨日回來過凡人生活,把一週園務該處理、待決策的事做完,竟不覺已到晚上9:30分,回到家我只吃了一顆小小的水蜜桃切片,慢慢吃了20分,再收個人Mail,回信、看點書,等要盥洗,哇!12:00了!快睡吧!卻輾轉難眠,哎呀!竟戀起在神仙家的床囉!怪哉!這是我家的床呢!原來是抗拒當凡人喲!
  今早5:00竟就自然醒了!梳洗後不知不覺走到頂樓做早餐、下樓做小蘇老師所教的每一個瑜珈式,邊做汗珠直流,沒有打混很認真的做喔!嘻!我被制約了!
  沒有蘇Ma、小蘇老師,竟能主動照表操課!
  沖洗後,洗衣、製作檸檬鹽水,喝了1000CC,又有拉波霸!不過便便沒有黑色喔!但不知太鹹,還是?我拉了二回後,我回吐200CC左右。
  10:00後好睏,睡到12:30才醒來,開始打果汁當午餐,吃完家中踱步5圈,處理一些事務,去家附近公園健行、散步,哇!這是我工作30多年來第一次做的事呢!
  這一切改變感謝蘇老師,我要學會關照自己,再來也要照顧好老公。
  希望能以我意志力、執行力堅持到底,讓您看到我時,發現我真的進步了,不能因凡塵俗事煩身,不懂愛自己!
  181同學們!謝謝你們!我們一起加油!既已起航,就張帆飛揚吧!

──玉欽 2013.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