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萬分但值得⋯⋯明年再回來

 
這位歐陽大姊71歲,以前非常健康,2021年十月打了第一劑疫苗,十一月追加第二劑,十二月左乳突然爆發乳癌(乳房腫脹、出血),醫生先以抗生素控制發炎,2022年2月安排開刀並化療,開刀後發現右乳也有問題,4月再安排切除右乳並化療,之後右手疼痛無法高舉,天天要吃止痛藥。
 
2022年10月她率領歐陽家4姊弟來斷食,11月她再來參加。因為做了多次的化療,她的免疫系統很差,2023年她前後確診3次,吃了很多中西藥,身體狀況很不好,她請妹妹陪她一起來參加十日營。
 
十日營第二天她出現了各種排毒症狀,心理上她忍受不了這些痛苦,第三天吵著要回家,她的妹妹私底下請求大家幫忙鼓勵安慰她。在眾人的鼓勵下,還有她自己信仰的力量支持了她。她堅定的繼續努力下去,排毒狀況越來越改善了。第五天時,我開玩笑的說"大姊,我載妳回家吧",她很強烈的回答我:"不要"。
 
她最後順利的完成了十日營的修練,回家後第三天(昨天)她傳給我她的新照片,今天她在LINE上寫了以下的短短心路歷程,請求我幫她刊登在臉書上分享給大家。
 
====================================
雖然去年參加過兩次七日斷食營,但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十日營,心理還是有一點恐懼。因為自己有病在身,而且在今年一年中就確診了三次,每次症狀都非常嚴重,恢復時間也相當長。再加上自己中藥、西藥吃一堆,身體疼痛越來越嚴重。只好請妹妹陪我一起參加,希望能改善我的健康讓免疫力變好。
 
上高鐵時就遇到上次同期的同學,好開心。
 
報到後的第一天一切都好。但是到了第二天,自己就完全像生病一樣,嘔吐、背痛、全身無力⋯ 看到水就想要吐,加上用小白,腹漲無法排出水分,當時我實在忍受不了非常痛苦,一直吵著要回家。在蘇老師及蘇媽媽的安慰和愛之下,我忍下來了。我每天都是這種狀況,一直要到結束之前⋯
 
當我身體不舒服時,我有蘇媽媽的愛心照顧,她時時刻刻都關心我,蘇老師也很有耐心地安慰我,為我加油打氣。我好愛他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
最後我終於把讓我生活不方便,困擾我的大肚子給卸貨了(七公斤)。雖然這十天的旅途很辛苦,但是我非常開心為自己解除了身體的負擔。
 
週日要離開時大家都依依不捨,揮手告別擁抱,明年10日營再見吧!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