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寶寶長大了,變身可愛的小仙女。
2005年澄益第一次來參加斷食營,當年他26歲,隔年他帶著女朋友夏蓮一起再回來斷食,他的哥哥、妹妹、媽媽也都在他的影響下來斷食過,後來他固定每一年都會回到神仙之家來斷食。
 
18個年頭過去了,他也當了18次的神仙。
 
2010年澄益與夏蓮結婚,2013年兩人有計劃的懷孕,2014年4月夏蓮懷孕7個月時陪著爸媽一起來參加斷食營(夏蓮只做蔬果斷食),孩子在7月時順利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她是第二個在媽媽肚子裡來當神仙的斷食寶寶。
 
2023年11月這位斷食寶寶在她父母的陪同下回到了神仙之家,她騎著獨輪車笑容滿面,如同仙女下凡般的出現在神仙僕人面前。令神仙僕人驚訝的是,她是如此的健康、聰明、可愛、大方、自信,非一般同齡的小女生可以比擬。相信她在不久的未來將會像神力女超人般的給這個世界注入一股健康、喜悅與愛的活力。
 
我請澄益與夏蓮回家後寫下養育小仙女的心得,他們很快的寫好分享,希望能有助於想要懷孕的父母們。
===================================
大家好,我是澄益。
回想我第一參加斷食營是在2005年(18年前)。
2023年11月4日我們全家(中間是女兒以暄--9歲,國小四年級)來找蘇老師和蘇媽媽聊天。
 
以前蘇老師建議我們:要生孩子之前,夫妻先來斷食,將身心毒素排出,讓胎兒在健康的母體中孕育,對母親和孩子都會很好。
我們聽從蘇老師的建議,結婚後夫妻一起來斷食,排毒之後有計劃的懷孕。請參考我們2016年分享的影片:
 
1. 吃素的孕婦坐月子一定要進補嗎?
 
2. 自然療法對孕婦的幫助。
 
孩子出生後在成長過程中證明,斷食之後懷孕生下來的孩子很好養,並且身心靈三個層面都很平衡:
 
1. 健康、免疫力強:孩子不容易感冒,即使感冒了不去看醫生,休
息一天,隔天就好了。新冠疫情期間,孩子沒打疫苗,今年2月
學校在中午時通知我們孩子發燒確診,我們接孩子回家後幫她洗
個澡讓她睡個覺,並且斷食一天,隔天早上就退燒了,過程中沒
有太多不適的症狀,大約四天之後就轉陰了。
 
2. 溝通與表達力很好:孩子遇到不認識的人都會主動打招呼、聊
天,並且對答如流。
 
3. 韻律與節奏感強:歌曲聽幾次就會哼唱,五音笛、七音笛、菲
菲笛、小提琴、卡林巴琴等樂器一學就會。
 
4. 運動與平衡感不錯:看影片自學就會溜直排輪、蛇板,教練教
了2次獨輪車就會自己騎了。
 
5. 很有愛心且行動力強:孩子主動向導師說早上要去打掃雞舍,
中午午休時會去餐廳收拾廚餘分送給雞鴨吃,對小動物很友
善。回家後會幫忙做家事、準備晚餐食物。
 
6. 心理質素很好:整天都很開心,積極樂觀,同學之間的人緣很
好,也很受老師的疼愛。
 
我們家都是蘇老師斷食營的受益者,真心推薦夫妻一起去斷食,是送給孩子與全家最好的禮物。
 
斷食寶寶長大了,變身可愛的小仙女。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