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肩膀自己救
 
我原本有五十肩的問題,雙手時時疼痛無法完全伸直,
治療很久也沒有明顯改善,醫生說要開刀,但我遲遲未決。
 
今年住在德國的姐姐看到了一位以前住在德國的朋友在臉書上的分享--我的人生又回到了彩色(網址在文末),她馬上想到了妹妹我的疼痛問題,立刻打電話回台灣給我,勸我馬上報名參加,我深感懷疑。
 
但她的動作很快,馬上訂了機票說要陪我一起參加。在她極力推薦又難以拒絕之下,我告訴自己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心想沒有任何效果時,大不了西醫骨科開刀治療。
 
3月16日我跟姊姊來到了斷食營,
上課這段期間,我學到了為什麼我會有疼痛的原因,
也學會了如何去改變疼痛的方法。
 
我這輩子從未好好學習如何喝水、飲食、排便、排尿、睡覺與平靜心靈的觀念與方法,這一趟神仙之旅,讓我學會了往後維持健康的養生之道。
我半推半就的來參加,卻收獲滿滿的下山。雖然疼痛沒有完全好,但短短七天的斷食排毒後的確改善了很多。
 
下凡後謹記著老師的叮嚀,
隨時提醒自己要多拉伸以及注意姿勢不良的問題,
雙手臂的靈活度真的有比入營前好很多,
痛感減少了,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有時肩頸又出現酸痛時,
我會反省自己是不是手機平板用多了所造成的,
然後立即做出調整,疼痛也會馬上改善。
 
晚上也會抽時間做幾組自我整脊的動作來舒緩身體的筋骨。
完成斷食後的收穫只有自己知道,很難用文字來描述內心的感動。
謝謝姐姐的朋友推薦,也感謝姐姐抽空回台陪我一起參加課程。
更謝謝蘇老師用心安排課程、蘇媽媽的愛心陪伴以及經驗分享,
並且認識了來自各地的神仙朋友,這都是我的福氣才能讓我參加到這梯次的活動。
此行 快樂滿滿,收獲滿滿。
感恩🙏
 
 
姐姐朋友的臉書分享連結如下:
我的人生又回到了彩色--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