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仙禮物

 

文:青燕 - 181期學員



號外!號外!

蘇老師,太愛您了…

神奇的神仙修行…我的瘜肉真的不見了…

原本2.5CM,只能傳統手術的瘜肉被神仙變不見了…

今天外科主任,努力了半個小時,告訴我:我的瘜肉找不到了。

老師您說:經過排毒斷食,回家後清淡飲食,就會變小或者掉了…

真的真的真的啊…我好開心和大家分享

這神仙沒了凡人病痛的神奇體驗



另外這18天的飲食心得:

7天的神仙之旅+11天飲水3000CC+清淡飲食(回家後只有前面4天喝鹽水,後來因為腳腫就暫停了)

(1)體重:回家後又減輕了2.4KG(在營隊的7天=1.1KG,我想是水份停留的關係)

(2)我在家的飲食和活動,是每天蔬菜湯+枸杞水+泡腳薑汁米酒(會流很多汗,然後骨頭都鬆鬆也很舒服唷)+灌腸X1(幫助真的好大,我還送給我爸爸,他也說得救了…^^)



我養成了一些好習慣:

(1)吃的很慢,吃的少,吃悅性食物

(2)水喝很多

(3)不再忍便忍尿忍屁,開始耐心温柔的對待身體

(4)灌腸:我發現每次灌腸,會更深入,然後通暢咕嚕的聲響,愈來愈多聲,因為我之前有便秘的問題,現在是每天灌一次…好舒服唷



我的神仙禮物是:

(1)弱視:度數居然增加了4度(原本醫生說沒救的啊…

(2)大腸瘜肉:變不見了(嘿嘿嘿…^^)

(3)有瘦一點唷…

(4)皮膚變好(被狗狗咬的凸疤,平掉了)

(5)因為灌腸:肚子都不會漲漲鼓鼓的

(6)現在吃的少也會飽了耶…^^(吃慢一點真的好有用啊…)



我很貪心,我還要許下次的神仙禮物

(1)我想要身體不要發炎,婦科停止再開刀了…

(2)我想要便秘改善,腸道不要沾黏



期許自已:

今後

(1)飲食要"真"的從此改過來

(2)營隊還要再來啊…^^(我好想更健康唷…^^)

(3)瑜珈+靜坐要多多做(懶真的是我的罩門啊…@@)



報告完畢…^^


註:青燕,181期的神仙,多次進出醫院急診與開刀,8/23參加完斷食營,9/3進行原先醫生安排好的第2次內視鏡檢查(之前做過血液檢查,然後做第1次內視鏡發現有2.5公分的大腸瘜肉,醫生說太大了只能做傳統手術切除,所以先切片看看,再安排第2次內視鏡檢查後再動手術。)9/3的檢查結果令她心情大振,她在181期的社團中向眾神仙分享了她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