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期神仙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曉蓓

一下凡就感受到凡間的七情六慾蜂擁而至

想起在仙境的悠遊自在(管他幾點鐘,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和下凡後幾點上班……幾點開會…..什麼時間之前要交資料…….點名排課….團拜….春酒…..活動行程一大堆………

等想起人生最重要的那件事沒有做卻也做不出來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誰知道肚子一塞就是一星期(大腹便便超有度量的)

以前從來沒有帶著滿肚子的便便滿街跑的經驗

真的是痛苦萬分啊!

雖然蘇老師有告知要用檸檬水趕快搶救一下

但是我好不容易熬到星期ㄖ(2/13)早上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清腸一下

此時離下凡已經6天了(現在才知道便秘的痛苦)

坐在那個可愛的馬桶上

心裡充滿了感激和順暢

今天下午還有一個元宵節活動要去主持

總算可以帶著輕盈的身體去參加了

這一次回去仙境交了不少的好朋友

也讓我這麼多年來的心裡垃圾清出來了一些

像我這麼ㄍㄧㄥ的人

我以為我得了自閉症

這些年不跟任何人交朋友

也不和以前的朋友往來

封閉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透過這次在仙境裡

徹底放鬆心情  紓解心頭的許多鬱悶

每一夜躺在硬硬的地板上張大著眼睛

回想五年、十年、十五年、、、、每一段的生活點滴

晚上心靈靜悄悄的在排毒

早上期待聽到蘇媽媽的琴聲而起床

隨著一天天時間過去

心裡的痛苦也一點一點的逝去

我必需找回全新的我

我才有辦法走的下去

台南玉井好像我依靠的心靈停泊站

而蘇老師和蘇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又親切和藹的像家人一般

有機會我希望每年都可以上山去練功一下

一天神仙生活勝過十年凡間人生啊

-------------------------------------------

Dear 蘇老師& 蘇媽媽好
 
帶著玉井的陽光一路跟靜芬分享到台中
接著換手由齊豫的歌聲一路陪伴回台北
腦袋裡還在響起吉他伴隨的遼亮聲音
心中仍然默念老師四字句絕
轉眼人又已經架到工作台上
雖然無法規律按表操課
還是很高興已經四天都在午夜前上床囉
早晚刷牙洗澡時身體會自己前彎後彎左右擺
看來它比較喜歡玉井的生活
 
很高興自己有福認識這個大家庭
也謝謝這個讓人懷念的假期裡所有可愛的夥伴
真的很令人懷念
我已經跟蘇媽媽預約了2012除夕的班唷
我想這一年中只要有假期應該不會想到其它地方
在這之前
會努力愛自己
每天喝很多水 
活動身體洗淨心靈
早點睡覺 
 
Thanks so so much
 
camille 瑞艷

 

---------------------------------------------------------------

Dear 老師 and 蘇媽媽....

 
回到凡間後 ....第一件讓我無法習慣的事就是....電腦  剛開始兩天坐在電腦前工作  眼睛痛到不行 身體對輻射的感受又變的更敏感了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呀 
所以我在電腦前的時間變短了....
 

接下來就是吃這件事  我不曉得為什麼 回來之後變的異常的好胃口....晚上一定要吃到很飽    但又上不出來呀  身體一整個就是累.. 很不舒服  所以我打算明日開始
要斷食兩日(有水斷一日 無水斷一日  打算好好的清腸胃   星期一再復食到時再和老師報告情況.......
 

今天接到我同學的電話  我鼓厲她去參加  她應該只能報到三月份的課了她的名字叫林慧茹....
 

我計畫年中和明年過年要再去和老師還有蘇媽報到  再去做神仙  因為離開凡間七天當神仙真的是太棒了 
 

也謝謝老師和蘇媽媽的照顧  你們要保重喔....
 

期待再相見 :)
 

靜芬

 

--------------------------------------------------------------------------

 

蘇老師、蘇媽媽、還有同學們大家都好嘛~
 

我是冠蓓,就是一直被叫安心亞那位啦^^
 

真糟糕 = =
 

一回到家,連幾天的聚餐
 
體重全都回來了.....~~~~
 

現在我不敢再用激烈手段減肥了
 
目標還是要當紙片人
 
不過要用蘇老師教的自然健康的方法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