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113期

 

小菲為什麼要去斷食營呢?
其實小菲不是去減肥的
最大的原因是~~我的腸子一直不通
還記得這篇日記笑話嗎?
肚子痛掛急診記

這一件事~真讓減重達人很xo

所以我才會報名斷食營呀~

總不能一直吃軟便藥跟浣腸吧!

我也真的需要好好的大休息

得到身心靈的修護

因此在媽媽的鼓勵之下報名了斷食營~神仙之家
 

 

  在蟲鳴鳥叫、鳥語花香的情境,享受大自然的喜悅與寧靜。

 

  漸進式的斷食與復食,從蔬菜湯+水果→果汁→有水/無水,

 

   再從有水/無水→果汁→蔬菜湯+水果

 

  在談笑風生當中,在學員的相互扶持下,輕鬆的完成斷食。

 

  依個人體質可減重 1 -7 公斤斷食後體態輕盈,思慮清明,愉悅,可達身心靈同步

 

  針對個人身心狀況,提供適切性的自然療法,改善身心健康。

 

  學習不依靠健康食品的在家排毒法

  

  學習不仰賴減肥藥的自然減重方法

 

  學會自我調整脊椎

  

  本活動已連續舉辦十七年,來自海內外各地的學員無數,有許多身心靈獲得改善與提昇的實例可供參考。

   

這個很美的場地~其實規模不大

 

是兩人公司~蘇老師  跟  蘇媽媽

 

蘇老師是嚴師

 

蘇媽嗎是慈母

 

在兩位神仙僕人的微妙搭配

 

得以讓113期的學員們~都可以斷食成功唷!

 

以下是蘇老師成立斷食營的原因

 
 

為何要成立自然療法之家

 

在這樣講求速效、追求成功、渴求致富的時代,

 

無論是貧者與富者,一旦缺乏健康的身體與心靈,

 

都將失去人生的希望與喜悅。

 

 

 

然而,

 

人類身心的許多問題並非現代醫學能真實解決的;

 

 

 

甚而,

 

許多西醫也開始反思身心靈平衡的重要,

 

並非五顏六色的藥丸和標榜先進的醫學技術所能取替,

 

自然醫學的概念也因此越來越受到關注與重視。

 

 

 

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應當建立在身心靈平衡的基礎之上,

 

 

 

如此,

 

身處困境之時,

 

將有正面的智慧與能量以面對難題,勇敢的走過生命中的幽暗;

 

 

 

身處順境之時,

 

才能用謙卑的心靈去感恩自身的擁有,以及健康的身體去感受生命的甜美。

 

 

 

在我年輕的歲月,

 

也曾追求人生的成功,也確實享受過這些外在的成就。

 

 

 

然而,

 

再多外在的富足都無法換取身體的健康,

 

也無法引領內在心靈獲得真正的自在喜悅。

 

 

 

感謝生命中的恩典與緣份帶領我走上追求身心靈平衡的大道,

 

在這大道上經過30年的探求、追尋與鑽研,

 

我獲得極為深刻的體悟,這樣的體悟淬煉出堅強的意志與使命感,

 

 

 

期許自己將往後的生命歲月,透過「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去幫助更多人也能走向追求身心靈平衡的大道,

 

但願你我都能在這條大道上互相扶持、勇往直前。

 
 

 

 

成立自然療法之家,乃基於以下的理念 :

 

 

 

1.推廣自然醫學的理念,幫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落實。

 

 

 

2.教導身心靈平衡的養生之道。

 

 

3.傳授科學化、系統化的自我能量療法—瑜伽、

 

 

 

  靜坐、氣功及其他有益身心健康的療法。

 

 

 

4.協助人們自我脊椎矯正。

 

 

5.協助人們以斷食排毒的自然之道,恢復健康,

  
 

  找回快樂。

 

 

6.提供優美的大自然環境,供人們休息、放鬆、

 
 

  排毒、自我療養。

 

 

7.收取合理的費用,以維持工作人員的基本生 

 

  活、維護優美的環境與設備,進一步建設更優

  

  雅的活動與住宿場地,自給自足而不必對外募

  

  款,希望未來能幫助經濟上有困難的人們尋回

 

         健康。

 

 

 

 

我現在是一身輕鬆

 

今天我又降了一公斤^^

 

雖然我已經恢復飲食三天的正常飲食

 

但我仍在排宿便~~而且是一瀉千里

 

對我來說~這個假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