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斷食營日記(一)

 

 

小菲‧113期

以前常聽我媽媽去斷食

老實說~剛開始我對斷食的印象並不怎麼好

我以為那是一座佛堂

裡面有許多的善男信女住在裡頭

之前~媽媽常叫我們一起去跟他斷食

我們都沒把它當作一回事

身為減重達人的我也認為斷食是無稽之談

直到有一天我肚子痛掛急診

我才開始正視我的宿排便習慣

老實說~酵素跟纖維質我都攝取得很均衡

就是~大~不~出~來

所以說~身體跟心靈剛剛好要送廠保養啦!

小氣菲的媽媽慷慨的給小氣菲一萬元跟七天的假期

而且確定與宗教無關~我才參加

報名參加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這一次小氣菲參加的有點唐突

是臨時報名參加斷食營

所以被安排在後補的位子

我把機會交給的命運~我想

~如果有報到就參加

~如果沒有報到就罷了~因怕耽誤了中山的企管課程

沒想到,隔天我就接到蘇老師的電話

他跟我說有一個學員臨時有事,所以改期了

哇哇~那就太棒了

行程前~我被蘇老師的安排準備與聯絡方式有點被感動到

他很仔細的用EMAIL跟學員們溝通注意事項與攜帶的行李

最棒的事~我還可以搭順車呢!

他幫我安排在住在板橋的吳國立先生的車位

也就是說~我的交通費是免錢的...

深深的引起我的好奇~這世界原來可以不充滿計較的

 

週五~當天心情有點糟

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我辦得到嗎?

十點睡覺~五點半起床

不但要斷食.打坐.做瑜珈....而且不能喝咖啡出發,斷食營日記(一)

那天~我忙到幾乎沒怎麼睡

恍神的收拾行李準備出發

當天~我遲到

等我到時~看到一位身材中等小腹微凸.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的吳國立

還看到一位~戴一副眼鏡頭髮到肩身材消瘦的一位男子

車上還有一位不知名戴副太陽眼鏡的短髮的小姐

就這樣~四位陌生人搭著一步鐵灰色的車.行李塞得滿滿出發了

 

 

一路上~小菲睡死了

 

隱約聽到旁邊那位長髮先生叫達爾文

短髮的小姐也是一位忙碌的上班族

開車的吳國立很會聊天

只有到休息站~我才恢復清醒

原來

那位短髮小姐叫淑如~他的食量很小~跟我同年次

他會占星術也會芳療~跟我一樣是學美術的

那位吳國立年記才三十出頭~菸癮很重~他也喜歡喝咖啡

是一位人壽保險員~人非常開朗陽光

那位達爾文原來就是把斷食營拍得美美的攝影師

他去過好多地方旅行~幫很多雜誌寫專欄

在休息站我們各選了斷食營的最後外食

一路上輕鬆的聊天~終於來到了蘇老師斷食營

到斷食營前~我跟達爾文說~如果到那邊發現不美..絕對找他算帳

因為我是被照片給吸引的

不過~~還好~看過之後~他沒被我算帳︿︿

熟悉是需要一些機會

感謝蘇老師的細心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