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日自然療法】重生的喜悅

 

 

 

 

 

 

 

 

貴悅‧十日自然療法營第一期

 

 

 

 

 

人類的習慣,時間到,食物在眼前,就吃東西。故七日不進食,是多麼困難,不可思議,我們15人共同完成創舉。

 

 

 

 

 

來到這裡,腦袋已經告訴身體,胃腸要讓它們休息,並且排毒,啟動體內長久忽略的機能,恢復兒時無任何壓力的健康器官。

 

 

 

 

 

個人因為皮膚紅腫騷癢,一直擴散.....長達二年,服用中藥一年,體內毒素亂竄,五臟六腑不佳,身心受創之下,深知12歲時猛爆性肝炎受損過---不想借助西醫再殘留藥物於體內,不願檢驗報告數據嚇死自己。自從今年6月參加斷食營後,觀念、思想、飲食控制之後,皮膚狀況改善;故毅然參加8月份的十日自然療法體驗營。

 

 

 

 

 

透過每天氣功、笑瑜伽、靜坐、排宿便、盆浴、瑜伽課程與更豐富的活動,健行-芳香療法、整脊、香茅足浴泥敷、濕布敷、灌腸各種自然療法,紛紛派上用場。絕對沒有時間讓你想到食物及惱人的事情,所有身外之事都放下,專注於==這些療法課程。

 

 

 

 

 

況且有「笑長」唐醫師的帶動及所有老師的關懷下,深深感受神仙家庭的溫暖,更放心將身心安於當下,快速排毒。

 

 

 

 

 

目前2個月情況下來皮膚改善很多,身心靈及體能提升,藉由蘇老師所教導靜坐、瑜伽、氣功讓體能提升,濕布敷恢復肝臟機能,整個人脫胎換骨有如重生一般的喜悅。

 

 

 

 

 

我願意將斷食前後的改善照片公佈出來,讓大家增加對斷食療法的信心。

 

 

 

 

 

感謝蘇老師的教導,蘇媽媽辛苦照顧,曹老師陸老師用心帶動。

 

 

 

 

 

 

【十日自然療法】重生的喜悅

 

 

左圖是6月第一次斷食拍的照片,臉上班點明顯,臉容也比較憂愁。

 

右圖是9月第三次斷食後拍攝的照片,皮膚有了改善,臉上也有了笑容

 

 

貴悅因為肝腎功能失調,身體毒素難以排除,手腳皮膚產生了嚴重的病變,87年6月第一次來斷食時,手腳的狀況十分嚴重。8月貴悅參加10自然療法營,9月再參加七日斷食營後,身心的狀況都得到很大的改善。

 

 

【十日自然療法】重生的喜悅

 

這是6月斷食前雙腳皮膚的狀況

 

 

【十日自然療法】重生的喜悅

 

到了9月斷食後,雙腳皮膚有了顯著的改善

 

 

【十日自然療法】重生的喜悅

 

 

貴悅在十日自然療法營中,因為身心舒泰,自然流露出放鬆愉悅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