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亞蘋(第195期)

 
 
不論是健康體重宗教
我壓根沒想過會斷食
這一切都發生在半年前讀書會上
有一位海豚學妹輕描淡寫的提起
他參加過斷食營,非常好玩
而且報名要排半年才能參加
一堆人就組了一團
於是為了答應過的事
我想都沒想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去了
但這七天卻改變了我很多

 

 

 

 


首先改變了自己對食物的看法
7日的斷食營中,有4天沒有食物
喝大量的檸檬水排毒
這才發現一日三餐不吃
突然多了好多時間出來
完全專注於排毒、瑜珈、打坐
靜心於自己的內在
  
在復食的過程中
每個人看到食物都充滿歡欣
從簡單的濃湯慢慢恢復到固體食物
一口一口慢慢咀嚼,認真的對待食物
更能吃到食物的原味
想想自以為愛美食
用餐時卻囫圇吞棗,暴飲暴食
吃下去都成毒素麻痺了我們的身心
 
 
 
很高興我是在身體沒有甚麼大狀況下就來到斷食營
在這短短的七天,好像多了一群家人
蘇爸蘇媽細心的照顧,安撫了每個不安定的身心
回家後我的作息.生活態度整個都改變了
早睡早起,細嚼慢嚥,持續做瑜珈
希望這7天減掉的4公斤,能持續保持下去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http://www.fasting.tw/test.asp?id=1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