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穿上漂亮的泳衣

 

Mandy  107

Hi 貴悅

 很高興聽到你的好成績~~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加油~~

 我已經到了香港,回家途中不忘買豆腐(做香椿素肉鬆豆腐)&檸檬(明早用的)

 我們一起努力,當我有勇氣穿起游泳衣時,一定拍下寫真大方的給大家看。

到了台北這幾天,居然在街上認識了一位台灣人,在街上問路的時候,她陪我行了一段路,我說她太好人了,她說她都行這段路~~  邊行邊談...我訴說7天營的經過,我們交換了msn,還有我說身上只有NT$40,我想食粉圓(NT$40)及冬甩(NT$30),她叫我冬甩可簽VISA(我做不出呢...HK$7.50)

我要到西門町去換錢,但傾談間,本要坐左邊的捷運,卻跟她一起走了右邊,我本來計劃先到西門町換錢後都是向右面的CITY HALL走的,最後,她給了我NT$100。真是好人,感激! 我會向她介紹斷食營,好讓更多人得到身心靈健康。

很掛念大家的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