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178期學員

=======================


下山之後不怕熱,不會去開冷氣和電風扇。



──巧文




=======================

我覺得我的皮膚光亮無比。



──卉娟




=======================

【其之一】

不煩躁!情緒平穩。

比較享受一次只做一件事的單純。

法令紋變淡,雖然常沒表情,看起來也比較不像黑道了,哈哈!



──稚翬



【其之二】

習慣晚睡晚起的生活,經過這次斷食營,早上不是腦先醒,而是身體醒了把腦拖起來,逆向而行,身體像是革命成功,有種自信的開心!

改變秩序真的很重要!

現在要做的,是珍惜革命成果,維持下去!!



──稚翬




=======================

回來後我覺得皮膚超讚,而且啊都不必吹冷氣耶,實在是太厲害了。



──Kelly




=======================

下凡後兩啟示:




1、原來吃稀飯也能咀嚼,吃一餐飯也能超過半小時&嘴超酸




2、原來食量變小,也能省荷包,原要夾50元的便當竟然只要20元…………省下的$$,就是返回仙界的旅費喔!還不賴



──瓊豔




=======================

這次斷食女兒除了減重外,




意外的將多年來嚴重腳汗手汗的問題減輕了許多~



──緻嫻




=======================


從神仙斷食營回來後,生活想法真的有很大的改變,最多的改變是對食物的依賴... 昨晚我還夢見自己開始種檸檬樹了...

也許下一步就是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當農夫喔!!!XD!!!!!(另一個小時候的夢想是老師啦~~)




我現在皮膚比以前更光亮些... 精神比以前更好!!!把身上堆積的毒排掉,真的無毒一身輕!!!



──雅芬




=======================

【其之一】

今天發現原本生在手臂上的無名粒粒突然少了很多 *^O^*



──Moly



【其之二】

出營三兩週後的改變:

早上大都放棄冰凍檸檬茶,喝熱檸檬水

每餐都會提醒自己慢食一點

如在家晚餐會盡量少吃

開始減少零食量

水,起碼喝2000cc2500cc

這幾天做完「風箱式」才起床

梳洗完做甩手操,喝1000cc

一星期三天,晚上帶狗散步或慢跑3040分鐘

可以每晚綁腳睡至三四點

入斷食營前體重132磅,出營時126磅,現維持128



──Moly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