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期的神仙經過七天的修鍊,下凡後睡眠狀況的改變如何呢?讓我們看看她們的對話:
----------------
Jin 
4 小時前來自手機
早安﹏
『睡對時間、睡好眠』讓我醒來容光煥發!清晨若再出門走路迎向陽光肯定又是活力充沛的一天! 
這幾天不到10點就『等洗澡』…等到在沙發上睡著了,一覺睡到半夜3:00才醒來。據說家人都有叫我起來,但我就這麼沉睡下去﹏這應該是好事!原來夜貓子的我需要養肝好眠、修復細胞。
讚 · · 分享

Esther 、季耘、 美美 以及其他 13 人都說讚。

美美 看來我們的生活習慣也都有些改變!
2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1

Esther 要盡量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雖然我還在學習中。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玫瑰 咪吐!
我回來到現在!
10點就有感覺!
10:30就快投降!
撐不下去了〜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2

美美 玫瑰在營裏就是睡美人啊!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3

玫瑰 所以我的改變之大之明確!
更讓我自己驚艷!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2

Jin 183同學兼室友,看到大家都有好的改變真開心!
我剛去時覺得自己頭殼壞了,回來是才感受到一切神妙的感覺。我報名明年上下半年各一梯次囉(陪家人)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2

Esther 我暫時只有留在家中自己練仙。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玫瑰 喔〜還記得第七天!
在我床鋪前的對話!
我還勸妳好好感受一下再下評價!
果然有靈性!
我3月應該也會去!
1月幫娘親報名了〜
大家都一起為健康與體態努力吧〜
神仙啊〜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2

齊妹 太好了,我跟妳一樣,改善了夜貓子的習慣,這感覺太好了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1

齊妹 我也想再報名,我想把我爸媽拖去好像有點困難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Jin Esther能自行在家練仙者,功力高強啊!
玫瑰 仙女,連我這般駑鈍者都開啟了靈性,相信很多人都可以的。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Jin 我是用自己的改變和愛…慢慢…強迫…他們的。
我因愛家人才要自己健康ㄛ,也希望他們健康。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玫瑰 靈性、仙性
都是因為有踏出去!所以感受到改變!
人!最怕的是劃地自限!
我想初次體驗此斷食營的大家們都有著一個勇於面對世界的好奇心!
世界如此寬廣!我們所未知的世界充滿著奇妙與不可思議!

開始我們的探索之旅吧!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 1

Jin 還很榮幸認識各位仙女ㄛ!沒想到此次一個人的旅行,收穫滿滿。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齊妹 真的很開心,我第一次參加有遇到妳們,陪伴在我身體最脆弱的時刻,對於妳們有種特殊的革命情感,真希望下次若再參加能遇見妳們
約 1 小時前來自手機 · 讚

Esther 我其實也想再上山,可是沒有這麼多假期,只好在家自己練仙。後年如果有時間可以約定大家一起再上山。
16分鐘前來自手機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