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海豚飛(第178期、195期)

L1450120    
 
我又去斷食了,這次我帶著一堆朋友來斷食,上一回被朋友帶來,我覺得好,理當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讓他們來體驗自己和身體的關係,才能知道日後如何與自己的身體好好相處。

 

這次的斷食,我最大的領悟是「要做自己的主人」,看著大家帶著不同的理由來到山上,其實我覺得很悲傷,人們總是先不愛惜自己,糟蹋自己,然後才來補救自己,如果可以從愛護自己的身體開始做起呢?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病痛,這麼多的生活困擾,這麼多的心理壓力了。
 

L1440987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身體很好的人,連在大學時,老師都還叫我健康寶寶,我沒在生病的,所以很難體會全身都是病痛的人的痛苦。在斷食營裏,你可以看見有人失眠,有人三高,有人想瘦、有人為皮膚煩腦,有人想生小孩,甚至有人想胖也胖不了,問題百百種,大家來到山上就是為了找尋一個好的出口。

 

 L1450140

 

基本上,我覺得不管身體是否健康,身上的毒素依舊很多,排毒是重點,每天的檸檬鹽水排毒是必備的,大家喝著「美味的」檸檬鹽水等上廁所的狀況是每日最高潮,還沒想拉的就聊天走路,想拉的就要快快搶廁所,避免一瀉千里慘兮兮。話說,斷食第三天,我的錶也斷食了,停在2點鐘的位子,一動也不動。

 

 L1450051

 

和同學一起上課很有趣,雖然我都聽過課了,不過可以在教室滾來滾去再複習一次也不錯,瑜伽可以調整骨頭的位子,讓長年不良姿勢可以有所改善,靜坐我最喜歡,放風我最開心,吃飯(喔!沒有吃飯這件事)時間省下來,還有許多營養課程讓你知道怎麼吃,人體結構課程讓你了解姿勢正確的重要性,在營裏你可以睡,你可以放空,你可以和朋友聊天,也可以把凡間的事兒暫拋腦後。
 
 L1450039

 

斷食營時,老師要做能量實驗,要人出去用意念讓項鍊轉動,我去玩了,順時針成功,逆時針成功。原理很簡單,要專注,專注的意念和能量非常強大,你心想之便可成之。

所有的課程,本倫最喜歡靜坐,因為不用做任何事,只要放空,太適合懶人我了,我平常就時時在放空,老師每次在問大家有什麼感受,其實我很難回答,現在來說一下。我其實都沒照老師的引導,因為我一閉眼就可以很快地看見紅色的光進入另一個狀態,有時身體會產生一種氣流狀態,慢慢會出現紅色的隧道慢慢變一個小點,再換成紫色的隧道,再集中成一個小點,有時會有紫紅色、紫藍色的波光一直交錯,有時會有紫色和綠色的波光一直變化。每次的靜坐都不同,都很有趣。

我左思右想我為什麼很能靜坐,後來知道答案了,我從五歲就開始坐了。五歲我就學鋼琴了,彈琴時,你就是得專注在你的音樂裏,外邊的吵雜呼叫,哭喊嬉笑,全部干擾不了你。這和靜坐一樣唄,你就是做著你眼前的那件事,其他皆拋在腦後,所以,有彈琴有差,坐下就定了。
 
 L1450082

 

老師從如何斷食教到斷食,再到如何復食,只要照著老師的做法做,就能回家執行,我覺得很不錯,不過,我知道如何吃,如何選擇食物,就能放心的吃,再加上運動,效果也會很不錯,所以立馬成立一個「不復胖俱樂部」,宗旨便是,去了斷食營,回家後大家還要加油,我們一定不能再胖下去啦啦啦…那些信誓旦旦一碰到美食會不會就瓦解了?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一起切磋。請參加的成員,以離營的體重為基礎,每個月一日回報狀態,希望大家都不復胖,但是…如果有人不小心掉出狀況外,也請大家互相提醒加油。
 
 L1450077
 

 

另外,斷食營回來不怕熱,我都沒開冷氣電風扇,因為身體的排毒系統順暢,就不會有煩熱感,就像冷氣機濾網清洗過後,暢通無比。

 

人是一種自虐動物,平常作息不正常,工作繁重,把自己逼到死角,然後身體就反撲,用各種疾病來回饋你。對自己好一些,照顧好自己,才不用等老了病了,才讓別人來照顧你,這樣很缺德。
 

我上次離開斷食營的早上留下三條金條,為了報答蘇老師和蘇媽媽的用心,這次照慣例,也留三條,三條金光閃閃,富貴逼人的金條,漂亮。

本倫快快樂樂地進了蘇老師的斷食營,再輕輕鬆鬆地滾下山,沒有預期,沒有目標,但還是丟了5.6公斤的肥肉在山上,此行收穫滿滿,非常感謝蘇老師蘇媽媽的愛心以及所有同學的包容,才可順利完成。感謝天!

對了,大家在拉的時候我一直好奇珍珠波霸到底是啥東東,一直問大家照相給我看,後來,斷食的第三天,俺也自然地排出來了,粒粒分明皆清楚,美麗得閃閃動人,我都快哭了,也就是俺也拉出珍珠了,是老豚生珠嗎?蛤?
 

L1450139
 
復食的水果餐
 

L1450171

 

復食的紅毛苔酥豆腐,感人啊!

 

10495698_10203294782104002_8282145174197946506_o

去郊遊

2014-07-25

最後一天的下凡餐,其實我是報名來吃這一餐的,仙境美味。

 
10560387_10152354828821847_8130948142866654623_o

眾神仙下凡前大合照

L1450250

和蘇老師蘇媽媽留影

L1450246

口苦婆心的蘇老師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