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認真的活下去的

324期仙女品潔,經一對中醫師夫妻介紹來斷食。
才下凡不久,就開始懷念起神仙生活了。
以往生活一路都在趕趕趕,
體驗斷食之後,回家才突然感受生命的美好。
年紀輕輕的她,已開始體悟愛自己,有健康的媽媽才能陪伴兒女長大。

=================================

知道斷食營幾年了
卻覺得地點太遠、太忙沒時間前往
自己也曾經在家亂斷食過結果血尿
不懂如何復食,不懂如何照顧身體

這次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前往
體驗卻超出預期好太多太多了
真心推薦大家都要來
期間真心感謝蘇老師一家人的照顧
我吃飯一直都是快速進食
生活習慣永遠高速在趕趕趕
從沒有好好坐下,仔細感受食物

斷食期才發現整個人非常脹氣
超級不舒服
脹氣痛起來到真的想屎😭
求助蘇媽幫我打胃經來舒緩
意外改善痛了快半年的腰
原來都塞住了,才會這麼痛

課程安排的很巧妙
雖然沒有手機
但也是很豐富的過完整個期間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非常友善熱心❤️

回家那天從下高鐵那一刻
就開始明顯感覺到生活很緊湊
全部都很趕很不舒服到胃開始痛
很不開心很煩躁的情緒又上來
甚至有想再回去營區住的念頭

隔天早上跟著孩子起床一起喝水
瑜珈、再吃早餐
突然感受生命的美好
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雖然30好幾才開始愛自己
但好像還不晚
生命還有許多個年頭
我需要健康才能陪她們走久一點
原來 這就是愛自己

現在吃東西都會停一下
問自己是需要還是想要

會思考一下而不是二話不說直接狂嗑再後悔
不飢餓就會停了
專心的咀嚼食物

感謝來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會努力認真的活下去的🥰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