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七日神仙下凡了

嚐遍各種自然療法,也自己做過水果斷食、有水斷食、無水斷食的她,因孩子與當過九次神仙的Andree結緣,由於Andree的介紹,兩人相約一起來斷食。

一下凡便成功的利用小白為3歲的孩子解決了困擾的問題,一向崇尚自然的她如行雲流水般的寫下了神仙心情如下:

==============================

在都市土生土長的我,對大自然有一種嚮往。

甫到蘇老師斷食營營地時,
即被蟲鳴鳥叫編織的交響樂給震撼到!
俯身掃落葉的蘇媽正好抬起頭來,
那一臉喜洋洋的笑臉和有力的嗓音,
讓我徹底放下了在遠處的煩憂。

接下來的七日,
不單單是細胞的排毒斷食,
更包含了身體的自我調整與精神的富養——
每日每日都有很棒的課程:蘇老師講課、瑜伽、電影、爬山、看星星…。

七日的神仙生活,咻一下就到了要下凡的日子。
我覺得我的心態轉變好大,
不論是對食物、生活,或是健康;
不變的是蘇老師以及蘇媽媽朝氣蓬勃的嗓音和笑容…
這種種美好,將陪著我回到台北,直到下一次回來。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