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育松(第81期、125期、自8期學員)
育松(2013年5月十日營)  

圖:斷食十日前後的我


五月下旬,
參加了十天的蘇老師斷食營的活動
去之前得到很多朋友的鼓勵,
還有網友提醒我,
要活著回來!!
很開心的,
我不僅活著回來了,
而且變得更健康、快樂!!

這是我六年來
第三次參加蘇老師的斷食營
之前二次都是參加七天,
這次參加十天的活動,
說真的是蠻大的心理挑戰
活動中前七天都完全沒有進食
任何有甜度的固態和液態食物
這不管對身體和意志力
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很高興我挑戰成功了,


十天下來我總共瘦了5公斤,
肚子也消了一大圈
更重要的是
排出了大量數十年累積下來的
宿便及毒素
整個人身體變得非常輕盈清爽,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可以飛了!!


* * * * * * *

其實,
參加斷食營是件很享受的事

除了不能隨意吃東西外,
其餘的時間都可以讓你恣意發揮、徹底的放鬆,
過著無拘無束,沒有手機、工作、俗事干擾的十日

課程中安排了很多自然療法的課程活動
瑜珈、靜坐、泥敷、蒸氣浴、精油按摩、爬山、騎腳踏車、看書、發呆、看電影。
讓我們在斷食中、既可以完全的身心靈放鬆、而且還充滿了各種的體驗樂趣。

原文網址:http://www.101jr.com/2012/06/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