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健康就像跑馬拉松  

**如果不辛苦又可排毒,我吃飽飲醉之後來排一排就ok的話,我一定吃盡天下美食!!**
  Betty──188期香港神仙(曾是一位醫生),自認為是香港的異類,因為注重養生、飲食與生活作息,與一般香港人的觀念大不相同,來看看她的斷食觀。
=====================

Betty
  昨晚有喜宴,整個晚上也只吃了一小碗官燕、幾口龍躉及菜外,就連鮑魚也忍囗沒吃!(早上沒吃早餐,下午茶吃了愛心意粉一小碟)我整晚跟自己說:不餓即飽、想吃不等於饑餓、我的胃很小!!!由於我吃得慢(真的咬到變溶液才吞下,我老公連我的菜也幫忙吃掉 :…( 不過感覺仍然良好 
收回讚 · · 4小時前
13人已看過
你和威宇、淨如、 Ronald 及其他 4 人都說讚。

蘇瑞志 Betty,妳真的很讓人SHOCK,看妳斷食排毒時那麼不舒服,我以為妳對斷食營的一切會很排斥。
4小時前 · · 2

Betty 就是因為那麼不舒服,所以才不要回到以前!
4小時前 · 收回讚 · 2

Betty 如果不辛苦又可排毒,我吃飽飲醉後來排一排就ok的話,我一定吃盡天下美食!!哈哈哈!!!
4小時前 · 收回讚 · 2

Betty 我就是見過太多病人活在病苦中,因為想得到健康,傾盡金錢,把前半生辛苦賺來的錢醫病,最後一貧如洗!也見過不少人因長期患病而了結生命!!更見過無數病人由行動不便或高血壓而中風不能探視家人。我遇過很多人在臨終前(特別是那些老年、中年人士),後悔把自己身體搞壞而踏上不歸路。照顧身體就像讀書、跑長跑一樣,忍一忍,更美好的東西將呈現眼前!
3小時前 · 收回讚 · 2


Betty的另一則分享:一趟有意義的旅行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