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耳鼻喉科醫師的一封信
作者:晏君(耳鼻喉科醫師) 第56期斷食營學員

敬愛的蘇老師:

  您好,我是晏君,現在已經平安回到家中。

  感謝您這幾天的照顧和指導,我學習到很多。今天回家,仔細照鏡子看看,我突然發現,我的身體居然是正的。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耳鼻喉科醫師需要站著看病人,而女醫師又不方便直接站在病人的正前方,因此多採側身),因此,在我住院醫師第一年下半的時候的時候,因為長期的姿勢不正,加上一個不小心打噴涕便發生椎間盤突出。自此,我的身體自腰椎以上便是歪向右方的。

  我去找過很多復健科以及骨科同仁,皆認為可以復健的方式治療。而我自己亦嘗試要去尋找下背痛的原因以及根本治療。但是,在西醫的領域,對這樣的背痛(並不妨礙走路等動作),並不建議給予任何除了藥物或是保守性物理治療以外的療法。也因此,我的下背痛便時好時壞的一直發作。

  直到這次做了這些瑜珈動作,我自己真的深深的感覺到下背不再那麼疼痛。今天終於回家可以照全身鏡時才發現,身體居然已經正了。這真是太神奇了,連文弘(外子)亦感到很不可思議。

  這幾天在斷食營收穫真是太多了,再次感謝老師以及蘇媽媽的照顧。

晏君 敬上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