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期美雲的心得分享

 

美雲 – 150期、161期斷食營學員
 
2011
6月份參加了蘇老師斷食營,相隔9個月再去第二次,至今再也沒有生病過。

 

原本10天一次小感冒,一個月一次大感冒,每一次都要拿20幾天的藥,這樣的改變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原來斷食不只可以排宿便,排毒並且清除身體多餘的脂肪,更讓我的體重從73公斤降到了67公斤。

 

而且回到家之後把蘇老師那套方法引用於日常生活中,竟然又讓體重減到了65公斤耶。

 

每次去參加都親自看到同學們身體狀況的改變,有的人患有皮膚病,有的人胃痛或胃病,有的人有異位性皮膚炎,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都獲得了改善。

 

這一期有位同學心臟不好,我真的也看到他的問題改善了很多。

 

我自己的妹婿參加之後原有的胃病真的再也沒發作了,難怪老是遇到一去再去的舊學員喔,

 

只要有時間我還想再去參加,不是廣告喔,我的朋友才去2次體重竟從76公斤降至60公斤喔!

 

其實撇開去那裏的動機不說,難得可利用7天的時間去散散心,轉換一下心情也是不錯的。

 

說實在的剛開始聽到斷食2個字時心裹有點抗拒,心裡害怕想說這是甚麼東西啊,

 

參加了之後才了解整個活動的過程,喝點檸檬喝點水,早起做做運動與瑜珈,唱唱歌,帶我們去名勝踏青,民宿散步,最後還吃大餐。

 

更好玩的一次是去的時候剛好荔枝盛產期,滿山滿谷都是荔枝,還有番石榴,木瓜,芒果,鳳梨,芒果乾,鳳梨乾應有盡有,

 

真的好想吃喔,可想而知也是有人會偷吃的,但是我沒有,我第二次真的沒有偷吃喔,現在回想起來真像是去參加定點式的旅遊。

 

我真的很感謝蘇媽,蘇老師20年來如一日的用心與用愛經營斷食營,希望他們能繼續嘉惠更多的人,

 

也希望我所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能更愛自己,一切平安 ,歡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