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竟然能排出沖天怨氣

 

參加310期蘇老師斷食營,是我多次參加斷食當中,效果最好的一次!

在幾天當中吐了32次,
把3~4年來兄弟無理爭產的紛爭,內心中的沖天怨氣,連帶穢物全部吐出!

我從第一天晚上開始就沒進食,總共做了4天的斷食,
4天當中的後兩天是無水斷食,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想想我的胃裡面怎麼可以裝下這麼多東西?
吐出黑褐色的黏液,伴隨著一粒粒黑色細砂狀的物體,
每吐一次,身體與心裡就舒服一次,
直到最後兩次嘔吐,才感受到胃裡的鹽酸經過喉嚨的燒灼感,
趕緊喝水稀釋,以免傷了歌喉!
古人說得好,一吐為快!心中有話要說出來,有垃圾要傾倒出來。
經過這32次的嘔吐,
釋放了我胃中積存的毒素,與內心的怨氣,
我對這幾年的紛爭也釋懷不少。
我知道如果自己再繼續糾結下去,早晚會得到胃腸方面的癌症!


另外,我的體重減少5.9公斤,體脂減少4.7%,體內年齡下降4歲。

這次的斷食收獲,對我而言,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自從移居紐西蘭之後已有十多年沒有來當神仙了,
我決定3個月後再回來參加5月的十日營,
讓身心徹底的排毒。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