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惠瑀.jpg

 

2/11~2/17 (以下是自我紀錄,非為推薦文)


老公去宿霧潛水,我也沒閒著,
參加了台南蘇老師養生斷食營,進行七天的斷食,
從第一天吃了一頓早餐開始,沒進食只喝水,
3.5天⋯第五天開始果汁斷、第六天蔬菜湯,第七天正常恢復進食,
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生龍活虎的回來了~


第一天:
一入營區手機通通交出去,我開始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生活,
每天早操、瑜伽、靜坐、上課量體重、黃昏散步,
和夥伴聊自己拉出什麼東西,波霸、珍珠粉圓、墨水、機油、稀飯⋯
各種令人無法想像的排泄物 ,
討論今天體重、腰圍減了多少,
一起挨餓,聊對方為什麼來斷食⋯
從來沒有在一天喝下2000cc的檸檬鹽水+3000cc的開水⋯


前面四天真的很痛苦:
頭痛、脹氣、胃食道逆流通通來,
直到第二天蘇老師幫我喬了脊椎,才知道自己原來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喬完那天晚上,整顆頭的脹痛感才慢慢消失,但胃灼熱與脹氣問題一直都在,
每天都乾嘔,同期中已經去了3次的學員,建議我用灌水催吐,
直到第四天,胃乾嘔到不行,才鼓起勇氣嘗試,
果然⋯狂吐兩次之後,第五天開始生龍活虎,整個人才活了過來。


第六天晚上:
因為每天見面,不覺得夥伴們有什麼改變,
一看前後照片對比,每一張都讓大家驚呼連連,
而我的體內年齡也從44~41,我找回失去已久的下巴跟腰了。


每天持續自我整脊治好我的頭痛,
加上蘇老師的修理,蘇媽媽的如來神掌,
排出我的胃裡多年的毒素(胃裡原來藏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毒素)
每天早上的檸檬鹽水,沒想到自己可以平均一天拉5、6次,最高紀錄到7次,
真正的宿便真的跟下水道的味道差不多 。


最大的收穫是:
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頭痛、胃食道逆流,濕疹也好了,
還有學會怎麼正確吃東西、正確喝水~ 
斷食七天容易,維持健康的生活,需要很強的毅力,
期許自己將斷食營所教的飲食習慣,好好落實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人生大事。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