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自然療法】不名所以開心不已的妍年

 

【十日自然療法】不名所以開心不已的妍年

 

 

妍年在2005年及2007年各參加了一次七日斷食營,2008年8月再參加十日自然療法營,每次斷食完回到城市,妍年就不名所以的開心。妍年說:只要能讓大家瞭解斷食對身心的好處,讓大家有機會改善自己的身心靈狀況,她義無反顧。

 

所以妍年把她歷屆斷食前後的照片整理出來,讓大家看看他的改變。妍年也去驗血,更深入瞭解身體內部的變化,以下是妍年親筆寫下的心得:

 

 

8月份總共抽了四次血,對於貧血的我來說有點奢侈,想當年我的捐血卡可是滿滿的,現在卻連捐血的資格都沒有!

 

斷食前恰好去抽了一次血(聽護士說政府提供40歲以上的女性免費驗血服務,突然覺得老了真好!),結果出爐,除了血紅素濃度不足9.9(標準11.3-15.2)及紅血球容積較小21.6(標準26.3-34.3)之外,其他皆正常。而斷食營三次的抽血紀錄,除了巧遇生理期之異常值之外,尿酸、尿蛋白及低密度膽固醇(會讓動脈血管硬化的膽固醇)竟然也呈現異常,八成是從內臟毒素滲透出來的吧!另外尿沉渣中的上皮細胞暴增,我認為應該是斷食加速細胞老化自然剝落的緣故吧!

 

總之,現在的我健康又快樂,所以也沒再去抽血檢查,抽空把歷年來的斷食紀錄彙整之後,更確信了斷食是個找回健康的好方法。

 


【十日自然療法】不名所以開心不已的妍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