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凡後自我了斷很難嗎?

 

來看看303期神仙認真執行在家一日自我了斷的分享:
=======================================
楊仙女:
昨天是下山後第一次斷食日 
因為營隊的學習,我在8/7有先用小白
8/8早上喝檸檬鹽水1000cc 
當天的斷食 比起之前,自己靠意志力斷食,
真的舒服 輕鬆很多(可能有營隊的身心增益也有關係)
未參加營隊時 
我雖然可以一整天斷食
可是常常感覺頭痛、沒有力氣、疲憊、度日如年
但是昨天執行下來 
完全沒有以前的狀況 
我真的好感謝自己 
沒有錯過這個讓我的身心進階的活動
感謝各位神仙同學
更感謝蘇老師和蘇媽媽 蘇小妹的全身心照顧
🙏❤️🙏❤️
=======================================
陳仙女:
同感+1,我也熬過去了
被家人一堆的食物洗禮,叫我吃,我還是忍著無水斷
到今天早上才開始進食,身心輕鬆起來
期待下次26號再斷食日
有大家一起陪伴斷食,感覺更有毅力了
一起為了健康努力吧!再接再厲👍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一同健康快樂😘
=======================================
田仙女:
我也有同感
以前在家斷食總是充滿飢餓感及無力感
這次卻順利完成了
昨天斷食的下午,還如常的去慢跑一小時
晚上也幫家人料理了晚餐,竟然皆平靜的渡過了
早上煮了鍋蔬菜湯,準備中午復食的第一餐
真心感謝蘇老師、蘇媽媽帶領的7天斷食,受益良多❤️
=======================================
附圖是她們在LINE上的對話,請參照:

 

下凡後自我了斷很難嗎?

下凡後自我了斷很難嗎?

下凡後自我了斷很難嗎?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