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我們都學會了做神仙


作者:湘翎 第63期斷食營學員

【靜坐+瑜珈+斷食=重生】

  彷彿過了一世紀~久違了,各位!

  剛回到凡間...一切尚在適應中!!橫跨年與年之間的那段時日,朋友們只能在MSN上看見我會消失在地球上七天的消息,沒人懂我去了哪裡?是的,我竟然到了內心最深處去遊歷一趟回來啦!

  選擇在年假期間,參與了這樣的斷食體驗,相信是外人匪夷所思的,可是我把它當成對自己過去辛苦一年來的犒賞。自從下了山,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起,我就成了開春以來公司的另一處新景點,同事間奔相走告:湘翎變瘦、又變美了。不只如此,大家都對那個過年前脾氣又大、身段又硬的胖傢伙,竟搖身一變為溫柔、善良、又有氣質的美女另眼相看。

  到底,一般人還是讀不到我內心無法言喻的喜悅!

  黃金的七天六夜裡,我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快活」!吃得快活,拉得也快活;睡著快活,醒著也快活;唱歌快活,跳舞更快活難怪大家都不否認自己曾當了神仙哪!

  初期碰上生理期的我,頭痛欲裂,每天忍著疼痛,拖著疲累的身驅跟上每一個活動,我告訴自己是來渡假的,所以一本書也沒帶,就連恩潔冒著會被懷疑去買煙的危險去買回來的報紙都懶得翻,晨曦間、夕陽下的靜坐,我勉強地跟著大家盤起了自己早已僵硬的雙腿,也試著盤起了在凡間執拗的脾性;伴著歌聲琴聲,在一次次的KIIRTAN舞步中,我踩著滿身的沈重,更踩著多年來人生路上的艱辛,尋路而來;終於,在第五個晚上,昏暗靜謐的靜心堂裡,我看見了巴巴憐愛的眼神直直地盯著我,彷彿在對我說:傻孩子,怎麼把自己的身子搞成這副模樣呢?今天之後要學會更愛自己,知道嗎?頓時,淚水像潰湜的洪水隨著婆娑的舞步而飛奔,那一刻的我真是百感交集。也就是從那一夜開始,我的身、心、靈起了很大的變化。

  活動之前我已接觸過靜坐,還到健身中心學過瑜珈,至於斷食楓樹糖漿七天斷食也成功過,就是沒見識過這三種功夫加在一起,乘上蘇老師&蘇媽媽的愛心以及DIDI傳授的梵咒平方後的強大威力,方程式運算後的結果竟是等於每個人的重生!


那天起,我們都學會了做神仙

【奇妙的體驗】

  下凡後的日子有點不適應,路上人車太多,人們煩惱太多,就連….「吃」的食物都嫌多咧!突然覺得錯縱複雜的凡間還真不是給人過的,因為連神仙都有點給他應付不了。

  身子奇妙地輕盈許多,體重機像沒電似的直線下降,終於找到可以不必去抽脂的理由了,這也是當初我把結果交給老天處理的意外收獲。從前走路時總是騰空的左腳,回來後也和右腳一樣長了,走起路來比以前更平穏就像現在平穏的心情一般,好久,都不曾如此了。

  值得分享的是靈感與直覺的準確度更上層樓,令人懷疑自己是不是通了靈啦!除了看見自己的婚期之外,還幫同學解夢,解的她目瞪口呆;還有還有啊,下凡後的第二天傍晚,騎機車時腦子裡一直浮現老師的笑容與歌聲,索性車一停,到家樂福買蔬菜湯食材,才進門~老師一家四口就在入口不遠處,挑著小朋友們的玩具,當時的我卻不覺得驚訝,只是覺得當時就是應該在這裡遇到就是了夠神了吧!

  我相信磁場的交互感應,那是非常奇妙的體驗,就像順華在打坐時祈求巴巴和老師幫助靈動的同學們,當下老師果真起身叫醒祺芬歸位一樣,在枕邊人「祺芬」不停蠕動的那個凌晨,我突然清醒異常,其實並不是她吵醒我(她到今天都一直以為是呢!),在她靈動前我早已醒過來等著她了,時間是清晨四點十二分,我仔細地看著她的動作,重點全擺在腰椎及全身筋脈的來回舒展,看了好久終於看懂了,她的能量在治療她自己,自海底輪昇上來的熱與力是一種令人無法形容的暈眩,我早已在第五個夜裡靜坐時領教過,所以起身安撫她的身體順便替她按摩酸痛處,因為如此,我更體驗到磁場感應的奧妙!

  今天,同事們也一起分享了祺芬的心得,幾個好友也一直吵著要去當神仙呢!我的媽媽、臭味相投的姐妹淘、久違後重逢的高中同學都在準備報名參加中,我的重生已經在週遭產生了海嘯反應,很開心也令人期待。

  永遠無法忘記:那天起,我們都學會了做神仙啦!


  謝謝蘇老師、蘇媽媽以及神仙班裡的大伴兒們,相信我們都是天底下最有福氣的幸運兒,在紛爭不斷的亂世裡攜手共尋喜悅之路!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