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馬來西亞的一封信


作者:福和 馬來西亞斷食營學員

 

【上吐下瀉】

 

敬啟蘇老師:

  首先,我以最高的誠意對蘇老師說聲:「謝謝!感謝您的慈悲。」現在我把參加斷食營的親身經歷,再次向老師作詳細的報告:

  在第236及 第7天,每天早上喝了檸檬水和白開水後,就會如老師所形容的「一瀉千里」拉個不停(中間只停了35分鐘而已),所以每天都坐在馬桶上半小時至一個小時。每次所拉出來的排泄物都黑如咖啡色,拉到最後則清如自來水。

  而斷食的第三天則完全不同,從頭到尾只拉了一次,而且只是拉了一點點,但卻開始不斷地
嘔吐,嘔出來的東西也是黑如咖啡水,(但沒有臭味),就這樣嘔嘔停停地直到下午,嘔吐至下午液體漸漸地呈淺褐色,但卻嘔出一片片黑褐色的東西,實在是匪夷所思,嘔至傍晚,顏色越來越淡,但還是嘔出一絲絲如絨毛似的東西!

  第四天也很特別。去了三 、四趟廁所就只拉了一次,那一次拉的東西全部一起迸出來,迸出來的竟然是一粒一粒如同小肉丸的東西,這些「小肉丸」一粒粒呈黑褐色,浮在水面上,感覺上有如一粒粒晶瑩剔透的「小石子」,竟然不會沾汙馬桶裏的水!

  參加了斷食課程回來,我把老師教導的斷食療法的資料重新整理,然後擬定出一套適合自己的作息的生活習慣,以便能繼續實踐老師所教導的方法。

來自馬來西亞的一封信

【大逆轉】

  現在,我的健康很多方面獲得極大的改善,甚至可以說是脫胎換骨,找回失去已久的健康,也得回了快樂的人生。所以我願意再詳細地把我以前的健康情況和現在的健康情況,以前後對比方式,向蘇老師報告。

   

斷食前的健康情況

   

斷食後的健康情況

 

1

 

非常容易咳嗽,只要稍吃冰冷的食物, 第二天立即咳嗽

 

1

 

吃冰冷的食品,已經毫無問題

 

2

 

容易傷風感冒,凡是在溫度差別大的環境裏進出或冷氣房裏呆久了,馬上會有打噴嚏和流鼻涕的現象

 

2

 

幾乎沒有傷風、打噴嚏和流鼻涕的現象,可能是已經解決了我的心裏因素
的作祟吧!

 

3

 

不能沖冷水澡、不能去游泳池游泳,也不能晚間在露天場所逗留太久,以上的3項情況已持續了10 20

 

3

 

現在我天天都沖冷水澡,這是1020年未曾試過的事

 

4

 

由於幾乎每天傷風感冒,因此長年依賴西藥治療感冒,這也許是造成腎臟出問題的其中一個原因

 

4

 

根據健康檢查報告,腎臟功能已經完全恢復正常

 

5

 

由于操勞過度,同時長期吃西藥,造成肝臟和腎臟出現問題,造成生活顛倒,夜晚很難入眠,入眠後睡得不沉,似睡
非睡,間接造成脾氣暴躁。白天則精神不振,必須在午間斷斷續續地小休,晚上反而精神奕奕,再加上經常因處理公事而遲至淩晨23點才上床睡覺

 

5

 

現在每天晚上12.30 am就上床睡覺,而且一躺下即刻睡著(已經恢複了以前的好習慣)。脾氣暴躁問題得以改善,已經恢復以前的好脾氣了。

 

6

 

上課前的身體健康檢查報告:

-肝臟的膽紅素21.6(正常3.4 -20.5 )

-膽固醇指數3.7,(正常為< 3.5)

-尿液報告:

a. 尿液蛋白情況: 陽性

b. 尿液膽紅素: 陽性

c. 尿血: 陽性

* 三項都出了問題

 

6

 

上課後的身體檢查報告:

-肝臟的膽紅素降到11.9

-膽固醇指數3.1

-尿液報告:

a.尿液蛋白情況: 陰性

b.尿液膽紅素: 陰性

c.尿血: 陰性

*一切恢複正常


最後,我再次地感謝蘇老師和蘇媽媽的慈悲,讓我有這個這麼好的機緣接觸這麼棒的斷食療法,使我重拾健康,謝謝!
 

 

來自馬來西亞的一封信


【心的體悟】

  參加瑜伽斷食營除了讓身體更健康,我對於生命的意義、心靈層次的提升也有新的體會:

  蘇老師告訴我們:

  「心會影響身體,也會影響我們的飲食方式,所以心是關鍵,要先照顧好,要學會如何將心收攝

  「生命的道路只有一條,就在自己身體內部,從脊椎末端到頭頂這短短的100公分以內,以梵咒來喚醒生命潛在的能量,透過悅性飲食、斷食、瑜伽體位法、靜坐等來淨化生命道路上的障礙

  清楚而簡單的陳述,回家後,我每天都會做瑜伽、靜坐,練習觀察、控制自己的心性,成為心的主人。

  感謝七天來,蘇老師和蘇媽媽的細心照顧。蘇老師很細心、很幽默,平時話不多,但是字字珠璣,兼俱理性與感性;蘇媽媽很熱情,只要學員問她問題,她會熱情的分享她的知識與經驗,常常可以聽到她開朗的笑聲,蘇媽媽煮的素食很好吃、很有能量,我相信因為她有一顆喜悅的心,所以才能煮出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他們是天生的一對,互補也互相扶持,玉井也因為有這兩位活神仙,才有迷人的生命力。

※後記

 

1

到家後,由於胃變小了,如果仍然維持以前的食量,則會過食,導致消化不良,所以復食時要吃的慢、吃的少、吃好消化的食物,「復食決定了斷食的成敗」,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多留意。

 

2

來到玉井,建議放下你的知識、放下你的宗教意識、放下你的工作與煩惱,將自己變成小孩子一般,用心感受這一切,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蛻變。如果只是站在門外觀看,不跳進來是不會有什麼改變發生的。

 

電話詢問   立即報名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