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迷人經驗

作者:秀秀 71期斷食營學員

  在還沒參加斷食之前,我是一個讓自己的生活很上軌道的女孩子,過去的我,活在一個「很完整」的框框裡,所有該來的、不該來的,都很難脫離我一手掌控的計畫之中‧‧‧也因為我如此這般的個性,讓我常常一個人經驗到自己內心的狂風暴雨‧‧‧

  只是這一次,心開始不聽使喚,我只好用另一種「出軌」的方式來收拾我的心情,收拾行囊斷食去!!

  人生很奇妙的是,有些感動是沒有辦法訴諸言語來形容的^^

  當你提起勇氣,做出決定,七天的斷食裡真的會開始有一些不一樣!

  因為它遠超乎我的想像‧‧‧真正讓我受到洗滌的是我內心的淨化,一直到進行第四天的無水斷食,我開始感覺到我的身體內好像有一把火在燒,這把火,帶來一道光,觀照著內心很多對生命的恐懼和執著正開始剝落‧‧‧

  因為這一次出軌(斷食)的迷人經驗~~讓我開始有自信生命會走在對的道路上,我開始發現自己有一顆乾淨的頭腦,和一顆乾淨的心,讓我在搭車返家的路上,心中悄悄的盤算著,我一定要再回來~~~~因為我知道這裡的蘇爸爸、蘇媽媽,很真心,他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照顧更多人的夢想,照顧更多人去追尋這一生道路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