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食過後

作者:阿蕊(職:教師) 70期斷食營學員

蘇老師 :Namaskar!

回到凡間20幾天了。

最近發現自己的精神、體力變好了。

雖然以前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沒有失眠的問題,

可是整晚都在做夢,醒來就忘了做什麼夢,隔天早上精神都不好。

可能是經過斷食排毒和靜坐吧!睡眠品質變得非常好,

連我媽媽(77歲)也說她現在很好睡,真是太好了。

9/15我做了一日水斷食,

傍晚感覺很沒體力,就去泡盆浴半小時,

我每次泡都會睡著,而且睡的很舒服。

覺得冷水盆浴也是我學到的一項法寶,

這是以前冬天泡熱水無法感受到的。

以前都知道要多喝水,飯後要散步,

但是真正每天去實踐是在斷食營,

所以回家後可以比較容易養成習慣。

不經意聽到蘇老師跟其中一位喝不下檸檬水的學員說:

「大口喝, 很快就喝完了!」

這句話對我非常受用。

以前不太喝水,也有可能是怕在外面上廁所,現在也克服了障礙,

這次帶學生三天畢旅,照樣喝很多水,

有停車就去上廁所,一點問題都沒有。

當然!還有很多要加油的,瑜伽、靜坐須多花時間練習;

優格做的不酸;

雪花糕做的像奶酪,學校學生不太領情(牛奶味道很重),不過老師們很捧場。

很懷念玉井的一草一木, 因為它「很自然」。

感謝蘇老師、蘇媽媽慈悲善念,解救了我們這些苦難眾生。

中秋節到了, 祝您闔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