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201932_10222292915205456_6047156740686464119_n.jpg

默默,293期的一位仙女,初來時人如其名,常常一個人獨自靜默。還沒報到前,就先問我不吃藥,擔心無法睡覺,我建議她如想要改變就不要吃藥。第一天報到的晚上互相認識時,她就坦白向大家說明了她的身心症,也說她如果不吃藥,怕自己會發作。結果她忘了吃藥,時光飛逝,只看到她一天比一天放鬆,最後看到她開心的騎著機車一路玩回台中。
還有她是台大的高材生喔,才華滿溢。快來拜讀她的分享。
(照片是經她本人挑選七天中的生活照之一,看得出她找回了自信才願意展露本尊的照片)
================


本來報名參加斷食營只是想要減肥的


健檢時醫生說我有三高前期的症狀
我聽了也只當作年齡到了本來就會有問題的心態
繼續過我沉迷美食的日子
外表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放棄了


回首人生四十多年的日子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健壯的女漢子
學業工作樣樣爭強
但缺乏人際關係與愛情...因為沒有自信
直到遇見上帝...補足了我心靈上的空虛


但是自己的肉身呢?
我以為吃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了
但滿足了口腹之欲卻苦了五臟六腑...因為沒法休息
身體累積了大量毒素沒排出去
最後連大腦也抗議了...我必須靠藥物才能入睡...
最後就是變笨,變呆,變肥,變得人生沒有意義
因為我的身心靈都已經生病了...
這時候錢賺得再多又有何意義???


參加斷食營的前一天我就從台中出發了
有種騎摩托車旅行的小確幸
途經彰化嘉義當然免不了吃吃北斗肉圓跟民雄肉包
夜宿嘉義時還去逛了蘭潭跟彌陀夜市
跟一般的旅遊沒啥兩樣
報到當天從早上我就沒吃東西了只喝水
像是想確認我斷食的決心一樣


結果在蘇老師跟蘇媽媽的課程介紹後我決定晚上要喝蔬菜湯
因為我想認真體驗他們到底會準備甚麼東西給我吃
其實我一點都不餓...真的!


第二天只有中午吃了香蕉西瓜
第三天只有下午喝了黑糖紅棗枸杞薑湯
第四天有水斷食


老實說在山上有新鮮的陽光空氣跟水
面對優美的山林景色...阻斷了塵世的干擾...我真的不餓
而且跟其他選擇甚麼東西都沒進食的學員比起來
我真的很幸福


第五到七天復食...排出來的東西真的很精采
有機會建議您親身來體驗,畢竟每個人狀況不同
以上只是關於吃的部分
曾經我以為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而我也真的在7天內瘦了4公斤


斷食營不只教你在安全的環境下斷食與復食
也每天教授我們瑜珈與靜坐


精彩的來了
第一天老師就要求我不要吃藥
我也在分享會上說明我身心症的狀況給同學知道
結果當天晚上我根本忘了吃藥就睡著了
一直到營會結束我都沒吃藥...睡得超好
所以斷食排毒原來可以治療失眠
這是我第一個收穫


做瑜珈時我的脊椎變挺了
蘇老師還幫我治好了我的腰椎痛跟手臂腿腳膝蓋的疼痛
這是我第二個收穫


關於靜坐...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嘗試


我一個人
四周空無一物
宇宙也消失了
一切都是虛空


這四句話跟蘇老師帶著安撫的聲音
改變了我的人生
經過七天的練習可以發現學員們的情緒都變穩定平靜了
四周充滿祥和的感覺
我也不再會因別人的一言一行而困擾或想逃避
思緒變得清晰了起來
這是我來斷食營最大的收穫
人變得有自信多了...是我從來沒想到的驚喜
這是我第三個收穫


感謝斷食營,感謝主,阿門!


2021/10/18 by 默默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