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台灣2007」,感動「93」,再感動「100」

 

作者:永堅、亞梅 第7393期學員

 

蘇老師、蘇媽媽及來自各方的神仙們:你們好!

 

  上次「有緣千里來相會」。很怀念、珍惜,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幫助,永記心頭。「距離產生美」,這次我只能在遠方感受你們七月十八日美好的聚會。好羨慕!可愛、勇敢的小微,祝你

一路順風,前程似錦,幸福人生。

  這次聚會蘇老師蘇媽媽都去趕場,好感動。到時你們一定會打很多大報告,那我就先打一個小報告,我們三人自己作斷食一天,還不錯喲。

  請問蘇老師,為什麼來參加斷食營的人神態不一,但回去時卻同樣帶著喜悅、熱心、溫馨滿滿的心情,去迎接新的、更健康的生活。就像惠良姐的「斷食一天護一生」。還發現,大家都變年輕了呢!尤其是阮媽媽和陳大姐,是不是學到了瑜伽和靜坐,住進了「人間天堂」,看到美景如畫,看到了蘇媽媽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及老師您關心的眼神,聽到了蘇媽媽美妙的歌聲與吉他聲,蟲鳴鳥叫的交響樂,睡到了太陽曬屁股才起身(才清晨五點多鐘),吃到了美味高能量(不等於「熱量」)的食物(各式各樣蔬菜水果),嘗到了一瀉千里的痛快,得到了豐富的知識、無微不至的照顧,還伴有可愛、善良、勤勞、勇敢的神仙的美妙歌聲、笑聲、煮炒聲。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放下壓力、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敞開胸膛、把身心靈的污穢洗滌乾淨。願與大家共勉之。

祝老師愛心斷食營更紅火,更上一層樓。

祝各位神仙健康快樂,青春永駐。

有緣再相會,再見。

 

            想念你們的亞梅、永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自然療法 健康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