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芳序 第105期學員

Dear all

先報告一下,

一:我回家後已經又多減了1.5KG,聽說滿兩公斤才可以參加聚會歐,

  我應該快要可以報名了。

二:我每個月會痛的要死的MC,剛好來報到,我每次幾乎都要吃差不多20顆止痛藥,這次只要1顆。

三:我臨出門時跟股市小賭一把,賭他一週的變化,不小心也小賺一筆,我已全數做公益了。

回到台北,也不知怎地,很不能適應,每天都很吵,突然覺得那個大聲公(育廷)的聲音,還蠻悅耳的,

因為他不管機哩瓜拉啥,都讓我想成~~”老子沒吃東西依然身強體健,聲音宏亮,不然妳咬我ㄚ”。

看到大家很熱絡的e-mail感覺很親切,因為那七天應該是用命換來的吧!(因為我妹一直灌輸我,不吃會死歐!

不吃要寫遺囑歐!)

看到玉慧寫的,那她根本連”吃”也會瘦阿!那天在高鐵車上,她做了啥事?大家都有目共睹吧!還真是幸福ㄌㄟ,

她的胃還真是”勇”,我當晚因為嘴饞吃了碗麵,軟麵條也讓我胃扎的很。

看到美嬌姐傳的相片(我目前只收到她的,連艾綸都還沒mail給我),很熟悉的面孔!很漂亮的一群人歐,

而且我發現美嬌姐的公司在XX路三百多號,我家是在582號ㄟ,很近很近。

弘奇介紹的陽明山素食,還真是詳盡,連點哪一道菜都寫的很清楚,而且還可以報她的名字,

她的”殺豬公”笑話也很精采,比雅婷那個”高鈣牛奶”好笑歐!

每每想起”碧珍想要吃到飽”就覺得她很可愛,

我和艾綸還討論”美櫻氣色越來越好和第一天見到她有種殺氣的感覺差好多”,

”小漫也是變的好白好漂亮(當然她本來就很漂亮),因為我看她一直在休息,所以她工作壓力應該很大”。

每一個人我都記得歐!只是我很懶的寫/打,今天先報告到此。

芳序于2008年4月30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